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幫女郎:告別腰身問題 秋冬時尚搭配

幫女郎:告別腰身問題 秋冬時尚搭配
www.mfjewel.com.hk

--------------------------------------------------------------------------------

  我是服飾幫女郎,時尚觸覺敏銳的典型都會女,不管經典黑白灰還是潮流紅綠紫,讓女人穿出時尚玩轉經典是我的座右銘。腰線不明顯的MM們,面對花哨的衣服款式不要再望而卻步了,相信自己,演繹出自己的搭配圣經。

  幫女郎:

  你好!我是在太平洋時尚網看到你們的,覺得你們的衣服搭配很有特色,所以也想請你幫幫我。感覺自己穿什么都不好看,看到別的MM穿得那么時尚,那么洋氣,好羨慕。我身高只有152CM,體重48KG,腰線不明顯,感覺自己有的點像冬瓜。不知道什么樣的裝束最適合我,希望能得到你們幫助,萬分感謝!

  網友:lihaixia_3186

  服飾幫女郎:

  腰身不明顯的MM們,不是有著豐滿的臀部就是有著厚實背部。這些身材問題都是連帶的哦。平時要多運動注意脂肪的攝取外。衣服的搭配可以幫你不小忙。除了常注意的顏色、款式外,經常被遺漏的面料材質,也是起著不小的作用呢。

  高腰線連身裙+深色開衫+單色圍巾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版型的巧妙剪裁確實是修飾身材的好方法。高腰線連身裙是扮靚爆版單品。盡量選擇灰度的花色,高純度顏色畢竟會帶來膨脹的感覺。層次明顯就是創造錯覺的最好條件。




  寬松輕薄毛衫+九份褲+短踝靴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秋冬告別粗毛線,輕薄的毛衫才是最佳的選擇。減少膨脹感,下身九分庫或是將直桶仔褲挽起,搭配高跟踝靴,比例上完美很多。看起來瘦高很多呢!




  雪紡質風格襯衣+迷你小黑裙+長款毛衫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MINI裙一定要備哦,是身材矮小MM們最鐘愛的款式。黑色最佳選擇,外搭長款毛衫,遮擋臀部曲線。雪紡風格襯衣上班也可穿搭。




  中款小牛皮+波點高腰連身裙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矮小身材的MM更適合可愛風。選擇純度低一度的色彩更有塑身效果。建議皮膚略深的MM慎重選擇。

  我是服飾幫女郎,歡迎去我的家http://bang.pclady.com.cn/看看,如果你有任何服飾方面的問題,可以通過郵箱bang#pclady.com.cn(#換成@)方式聯系我,或去PClady快問提問,我樂意為您解答。





Tag: 補習 |
be a tutor |
補習 |
補習介紹 |
上門補習 |
Gift |
Gifts |
Presents |
Job |
Jobs |
求職 |
禮品|
gift|
環保袋|
recycle bag|
diamonds |
diamond ring |
diamond hong kong |
engagement ring |
訂婚戒指 |
訂婚介子 |
功能物料 |
時尚內衣 |
基本內衣 |
保暖內衣 |
家居服 |
睡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