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荒木經惟的世界(上海站) (個展)

荒木經惟的世界(上海站) (個展)

--------------------------------------------------------------------------------



展覽日期:2010年7月25日-2010年8月21日
展覽館:香格納畫廊(上海)(中國上海市)
藝術家:NobuyoshiAraki
主辦方:香格納畫廊(上海)(中國上海市)




荒木經惟的世界(上海站)簡介

荒木經惟語錄:
男人就喜歡完全控制女人,所以男人就找到了攝影這個工作,這不是技術性的問題。但很少女人會明白,女人其實能夠占主動位置。/女人更追求質量,不管是肉體上還是精神上,女人都有優勢,可能這就是母性。/所有人都來自女性,永遠無法戰勝。/婚姻是一次感受之旅,貫穿一生的旅行。相對的攝影是一次感傷之旅,蜜月是一次死亡之旅。/大家都感受到了生活的悲哀,所以攝影是一個感傷性旅程。/拿愛和生活作比較,生命的愛情更高更重要。愛是不同的,愛可以是關于父親和母親,浪漫的愛情是你為自己創造的感覺。我想,愛是不可避免的就像妻子的死亡一樣不可改變,但愛情會更美好!/作為攝影家是不能讓被攝體看不到眼睛的!攝影家要學會展現出一個完全的自己,那樣的話被攝體才能給你一個真實讓你去窺看。因此我的眼鏡根本就不能是純黑的。/藝術就是欺騙自己,欺騙人生的一種產物。/我不追求藝術,我是神,是寫神!/最容易出現問題是首先不喜歡暴露自己,他們無時無刻不在掩飾,手里舉著最好最時尚的相機,追求什么姿勢,講究什么瞬間,其實這一切便是虛榮!/要記住,所有的東西撥去皮就是真實!/我認為我都是表現美的一面,更多的攝影者喜歡拍攝那些丑的東西,喜歡獵奇,比如拍攝一個人會對著人家的傷疤不放,而我在拍攝時候對被拍攝對象都是充滿善意。/無論是攝影、音樂還是繪畫,只要是精心設計的,動腦筋堆出來的一定不會是好作品。那些下意識地拍攝出來的東西往往會創造出最真實的東西。假設做一本攝影集,蒙起眼睛來將照片隨便排列,你就會發現那種效果比刻意編出來的東西更精彩。

現場圖片欣賞:




Tag: Gift |
Gifts |
Presents |
Job |
Jobs |
求職 |
英文補習 |
補習 |
補習介紹 |
上門補習 |
禮品|
迷你倉
Storage
Mini Storage
送礼 |
铂雅 |
舒雅 |
schiesser |
功能面料 |
休闲服 |
engagement ring |
訂婚戒指 |
訂婚介子 |
求婚介指 |
求婚介子 |
求婚戒指 |
gia |
gia diamond |
business centre |
商務中心 |
補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