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溫暖早春 歐美女星斗篷領跑

溫暖早春 歐美女星斗篷領跑
www.little-angel-secret.com

--------------------------------------------------------------------------------

  時尚點評:大面積的豹紋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戴安娜·艾格倫(Dianna Agron)的這件豹紋斗篷搭配黑色墨鏡、黑色軍靴,個性的中性裝扮中增加了幾分野性的味道。

  Minka Kelly的毛衣很有民族風情,特別是在衣擺增添的流蘇設計,讓她在行走中更加搖曳生姿,充滿活力女性的魅力。下面搭配緊身仔褲和綁帶短靴,利落又帥氣,讓整體更加摩登。

  馬尾辮加灰色瘦長款毛衣外套,Jennifer Aniston將自己打扮得很有少女的氣質,簡單卻活力無限,正好證明一句話,身材好是法寶!

 

  時尚點評:小美女達科塔·范寧 (Dakota Fanning) 也愛上了斗篷裝,大概是由於超好的保暖性,灰色針織斗篷搭配駝色長褲,玫瑰色的手提包起到了整體畫龍點睛的作用。

  時尚點評:莉莉·艾倫 (Lily Allen) 總是和其他明星不一樣,街上的她依舊是酷味十足,Chanel粗花呢的斗篷搭配黑色連衣裙,格外有氣勢。

  時尚點評:Louis Vuitton黑白斗篷幾乎是明星人手一件的單品,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穿著這件黑白斗篷當成連衣裙穿,性感的美腿展露無疑。

  時尚點評:克勞蒂亞·雪佛 (Claudia Schiffer) 依舊是街頭的亮點,最近她選擇了復古裝出門,黑紅格子襯衣上搭配了一件超大的黑色斗篷,不僅時尚前衛,而且極具保暖性。

  時尚點評:為了御寒,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 選擇了一件灰色雙排扣斗篷搭配過膝高跟鞋,戴著酷酷的墨鏡,前衛的時髦女郎非她莫屬。

  時尚點評:不要認為白色會給人膨脹感,克裡斯汀·貝爾 (Kristen Bell) 這件白色斗篷和黑色的下半身一點都沒有臃腫感,黑色寬簷帽也是2011復古元素的大熱。

  時尚點評:想把黑色斗篷穿的更有哥特氣質,那就看看麗芙·泰勒(Liv Tyler)的出街裝扮吧!全身的黑色調再搭配一襲披肩長髮,勁酷十足。

  時尚點評:時尚風向標貝嫂仍然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一件黑色斗篷剛好將貝嫂隆起的肚子罩住,黑色透明Legging搭配黑色高跟鞋、黑色墨鏡,這已經是她的第4胎了,懷孕中的她仍是高傲冷美人。

  時尚點評:娜塔麗·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 將斗篷穿出了混搭的感覺,打底的白色蕾絲長衫搭配藍色短款斗篷穿出了錯層感,媽媽時代的闊腿褲也被她穿的極具潮味,她在告訴我們闊腿褲是2011年復古時尚的又一大元素。




Tag: winter collection | Wholesale Fashion Store | spring collect | yukata store | long coat | fishtail skirt | black shirt | skull head | rabbit fur jacket | fox fur jacket | Leather jakcet | DOWN JACKET | evening dress | black dress | lolita DRESS | VICTORIAN DRESS | gothic clothing | gothic punk | gothic dress | plus size clothing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