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虛擬辦公室-SOHO停電斷暖為陰謀?潘石屹回應央視曝光

虛擬辦公室-SOHO停電斷暖為陰謀?潘石屹回應央視曝光
http://www.daybusiness.com.hk/-商務中心
辦公室 租用
前天晚上與朋友們一起吃飯,好幾位朋友推薦電影《2012》,他們都說好,特技的效果很震撼。送走了客人,我在網上看評論。有好幾位說,他看得直流淚。我想,一般的災難片都是震撼,怎么會流淚呢?更加重了我的好奇心。昨晚我去看了《2012》,的確不錯,我推薦朋友們去看。
回顧:
CCTV:建外SOHO物業門疑為潘石屹制造
專題:
雪天斷電停暖 建外SOHO物業門升級
晚上回到家,電話不斷,紛紛告訴我說,剛才CCTV報道,建外SOHO的物業公司說,建外SOHO很正常。停電、停暖是潘石屹一手策劃出來的謠言。把我說成是一個大陰謀家。有一位七號樓的業主告訴我,他們家的暖氣到現在還沒有熱,現在還用著我們公司客戶服務部臨時提供的電暖氣。他們都要提供證據來反駁。我說,沒有必要,不久一切真相都會昭然若揭的。
建外SOHO雖然拖欠了兩年的供暖費,拖欠了500多萬元的電費,,已經發生了多起供電部門拉閘和物業保安的沖突事件,包括分管警力的介入,。但電保住了,熱力部門也沒有停止供暖。造成停電、停暖是建外SOHO內部的原因,,有設備老化、缺乏維護的原因,也有人為故意的原因。那些經受停電折磨和現在還在受凍的業主,你們是真正的受害者。
我看到電影《2012》中美國總統決定不上方舟,而是選擇和美國人民在一起。他在發表最后的電視講話時,我哭了。無論何時何地,犧牲精神、奉獻精神都是最感人的。
建外SOHO出現危機的幾個月來,有不少朋友勸我,你不要管建外SOHO的事了,小區交出去已經五年多了,與開發商沒有任何關系了,建外SOHO現在水很深,你惹不起。我知道,我在建外SOHO只是一名業主。但我看到建外SOHO糟蹋成這個樣子,我很心疼。我對他們說,建外SOHO就像嫁出去的閨女,閨女受到欺負,娘心疼啊。我知道一定有人會把矛頭對著我,把臟水潑向我。雖然,我還沒有像《2012》里面犧牲生命的總統境界,,但為建外SOHO做出犧牲的名聲、金錢,為自己所在社區服務的準備我早已經做好。
幾個月來,我和廣大業主一起在做三件事:第一件盡快敦促法院、公安部門對建外SOHO的一系列立案做出判決,這樣小區后續的各項工作才能進行;第二件事是要進行建外SOHO五年多來近三億元的物業費審計,要請獨立的會計師事務所,給全體業主一個交待;第三敦促政府盡快進行新的業委會選舉。這些舉動我們不是針對任何人的,我沒有一個仇人,也沒有一個與我過不去的人。但只有這樣才能把建外SOHO建設成為一個安全、和諧、價值在不斷提升的社區。我聽說,有人很緊張,但現在有足夠的時間來彌補和修正以前所犯的錯誤。
電影《2012》場面的電腦特技很震撼,山崩地裂,地震、火山、海嘯各種災難迎面撲來。建外SOHO猶如災難中的方舟,我們面對的災難不是地震、火山和海嘯,是不和、欺騙、腐敗和對腐敗的膽怯。任何一個人的力量都是渺小的、微不足道的,在大的災難面前,都會感到力不從心。這就需要我們團結,拿起武器去戰勝災難。武器絕不是意味著復仇、陰謀、伎倆,而是誠實的態度、純潔的動機、對大家(包括犯了錯誤的人)的寬容和理解。以惡制惡,只能增加更多的惡。在建外SOHO的危機中,有好事的旁觀者,有同情和憐憫者。但在這條方舟上真正同舟共濟的主人是全體業主。希望建外SOHO所有業主真正團結起來,真正面對建外SOHO的危機和真相。黑永遠變不了白,真相一定會大白于天下。了解真相后,你們就會知道這些危機絕不是像有些人說的是潘石屹一手捏造出來的!
我愛我的家庭,我會為家庭的每個成員做出犧牲。我也愛建外SOHO這個大家庭。在過去的十年時間里,這個大家庭給了我許多,我也為它付出了許多,它牽動著我的心。我們的項目交付后,每年我們都有超過一千萬元的投入。修修補補,讓它們很漂亮、很美,包括建外SOHO。直到去年建外SOHO圣誕節的裝飾費用還是我們支付的。十年的情感,一千多名業主的重托,我不敢忘記,無論我個人受到多大的攻擊和屈辱,我都和大家在一起,絕不退縮。
我知道在未來的一段時間,還有許多對我的攻擊、辱罵,但這些困難和考驗只能促進我成長。我不會在意這些攻擊和辱罵的,古今中外這樣的事太多了。只要大多數的業主信任我,我絕不后退一步。我的信心和力量來自于你們大家,來自于團結,團結所有的人;來自于誠實,這不僅僅是一種美德,對我來說它是信仰的一部分;來自于我這十年對建外SOHO的愛。
我相信黑暗存在是因為沒有光明,腐敗存在是因為沒有公正。有了公正和陽光,建外SOHO的黑暗和腐敗就不會存在。
更多關于“潘石屹電影《2012》建外SOHO物業門CCTV”的報道
CCTV:建外SOHO物業門疑為潘石屹制造
建外SOHO物業門追蹤:潘石屹回應繳費平臺不合法質疑
北京建外SOHO業主自籌第三方繳費平臺開通
建外SOHO啟動應急保障賬戶商業 服務

Tag: 迷你倉 自存倉 儲存 Mini Storage Storage business center business centre virtual office business services office rental business centre hong kong Company Secretary Incorporation accounting 虛擬辦公室 商務中心 辦公室 租用 商業 服務 香港 商務中心 服務 式 辦公室 即用辦公室 公司秘書 會計 註冊地址 成立公司 gift gifts gift ideas souvenirs premium present usb flash drive souvenir personalized gifts premiums corporate gift bobbleheads wedding gift 禮品 禮物 精品 醫學美容 激光美容 男士美容 美容護理 通淋巴 排毒 瘦身 修身 射頻 RF BOTOX 瘦面 RESTYLANE 美白 敏感肌膚 凹凸洞 收毛孔 燒脂減肥 水腫 去斑 色斑 幹細胞 纖體 減肥 Slimming 果酸換膚 微針 Keep Fit Beauty Facial bb衫 嬰兒服裝 baby gap 日韓童裝 夾衣 kids online shopping 情侶裝 童裝 男裝 日本時裝 連身裙 日韓時裝 童裝批發 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