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SEOSEO不是簡單的關鍵字排名遊戲而已

SEOSEO不是簡單的關鍵字排名遊戲而已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SEO,我覺得他不是簡單的排名遊戲,比如今天弄了個網站,我的某某關鍵字上了第一名,有什麼意義嗎?除了短期的流量和賺點廣告費。很多企業尋找SEO,一個關鍵字做上去,然後算多少錢,一般來說企業英文站目前的報價是一個網站 1.5萬-2萬左右,中文站 兩千到一萬左右。一般SEO操作也就是簡單的關鍵字設置,代碼精簡,然後發外鏈,這是真正的SEO嗎?不一定!
  SEO其實更應該是一個網站醫生,對網站面向搜索引擎的診斷,很迅速看出這個網站的設計是不是符合搜索引擎的抓取習慣,為網站制定長期的面向搜索引擎友好的策略,目前國內很多針對企業網站的關鍵字排名遊戲(只能稱為遊戲),只能說醫生利用自己的特長之便,為企業創造短期價格,比如醫生手裡的各類特效的藥,就在短時間內迅速使病人獲得表面的健康。不一定可以對病人的長期健康起到幫助。
  一個SEO做得差的網站經過改良之後,而成為一個SEO良好的網站,這遠比短期獲得流量要實用的多,一般網站可能由於網站設計的各類原因,而被搜索引擎的抓取能力,以及關鍵字的競爭能力上都十分欠缺,所以專業的SEO人員對網站進行診斷,將網站出現的問題一一列舉出來,並給出修改方案,修改之後的網站煥然一新,以後新增加的內容被搜索引擎抓取的能力大大提升,關鍵字排名也會同樣很有競爭力,這筆單純的讓一個關鍵字上排名會更加有意義。
  一個SEO方案也同樣很重要,一個好的方案會做SEO期待非常大的作用,比如外部鏈接建設方案,內部鏈接構建方案,關鍵字選取方案,等等,會讓你在搜索營銷中有非常好的系統性的實施,長期這麼做,對網站的SEO十分有利
  SEO的項目管理,SEO工作的各個環節都顯得很重要,有條無絮的開展,是一個團隊真正需要去做的,有時候我也會深受感觸,團隊做的還不如我一個人去操作的靈活,但是你要相信夙夜有專攻,只有大家把一個領域的工作做精做細,再加上良好的項目管理,我相信團隊運作SEO會比個人要強大的多。
  總之我覺得SEO不是簡單的關鍵字排名遊戲,而是一項長期的搜索引擎公關。
  作者: 戴仁光@黑色幽默 ,本文地址:http://webdesign.zoapcon.comcom/note/20090713851.htm
  版權所有 轉載時必須以鏈接形式註明作者和原始出處及本聲明。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