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婚禮-愛的女人 讓給你-攝錄

婚禮-愛的女人 讓給你-攝錄

婚禮-愛的女人 讓給你-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化妝

  武俠小說裡,常常有大俠如斯:愛一個女人,但為了愛可以放棄她。把她交到更適合她的男人手上,他獨自一人遠走他鄉,在無盡的歲月中慢慢舔舐傷口……

  比如古龍筆下的風流探花李尋歡,他說他一生摯愛是她,但他能親手送她去嫁別人。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李尋歡和林詩音,糾糾纏纏,動人心弦。世人看他一淚三歎,歎玉人不能成雙。

  其實是世人受了蠱惑。

  李尋歡,是完美的俠客,絕不是適合的男朋友。他太愛惜自己的羽毛,珍視名譽勝過珍視愛情,不與人爭,不與人搶,成全他落拓不羈的完美形象。

  他的孤獨感傷無人能懂,其實是他自己給自己營造的傷痕美。這樣的男人,不應該快樂,唯有不快樂,才可成就他一肩斜陽的俠客情懷!

  當然,現實世界裡,男人大多沒有李探花的胸襟。總有女人來信:那個男人真可恨,明明已經不愛他了,可他就是死纏爛打不肯放我一條生路。我有了新愛,但他纏死我拖死我就是不肯放我走!

  這是家常男人的普遍心態:情願她跟著自己受苦,也不願她跟著別人享福。

  不錯,他是自私的,因為愛本就是自私的,屬性太過無私的愛情令人懷疑這愛的真實性。

  活雷鋒一樣的“李尋歡”其實不值得愛,讓愛的男人,沒有原則。愛亦能讓賢,什麼不能讓?!

  當你身邊的男人自私小氣用盡手段地要把你留在身邊,女人,你可以怨他,但無理由恨他,要知道,他是真的愛你。

  當然,作為女人,最愛“李探花”的時候,八成,是她有了外心的時候……(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文字提供:中信出版社)

  點擊進入蘇芩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suq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