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Tutor-肯定過往 規劃遠景

肯定過往 規劃遠景

Tutor-肯定過往 規劃遠景


任何競爭最終將歸結到品牌競爭上,這似乎已經成為當今市場經濟下不爭的定律。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關注且傾力培育各合作項目的品牌,「網上人大」、「網上江大」已經完成了行業內品牌知名度的階段性工作,這一成績同樣也給公司各業務提供了無可比擬的強大拉力。

截至到2002年底,公司積極參與到我國網絡教育院校的試點工作中來,進行了不同層面的合作。其中,公司已具有與5所大學全面合作經驗,包括中國人民大學、江南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北財經大學;9所大學使用了我公司的網絡管理平台;13所大學使用了我公司的課件開發平台;18所大學在使用我公司的課件資源。

進入03年,網絡教育市場的發展、競爭的逐步凸現、公司各業務的需求都給公司市場推廣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任務。如何在行業內夯實公司品牌,提升公司品牌的美譽度成為我們工作的關鍵所在。

4月23日,弘成科技邀請《中國遠程教育》、《光明日報》、《中國青年報》、《中國教育報》等媒體資深記者及部分公關公司策劃人員參加了「弘成科技2003年品牌推廣策略討論會」,公司CEO黃波、副總裁丁向東、銷售和市場副總裁郎燕俠參加會議並與應邀參會人員就公司品牌推廣策略問題進行了深入的探討。

會上,丁向東副總裁向大家介紹了弘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中華學習網)的整體情況,提出公司目前的優勢突出體現在公司網絡教育服務經驗以及網絡教育服務體系的高效和高質上。

與會代表對我公司成就與規劃表示認同及讚賞,隨後,參會人員各抒己見,探尋公司宣傳以及整體網絡教育宣傳的方式、主題等,尤其是針對我公司開發的教學教務平台、課件及課件製作平台在保證教學質量方面取得的成就,提出了03年展開「用服務保障教學質量」等熱點討論的倡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