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SEO ming:也談如何快速提高Google PR值

無標題文件

SEO ming:也談如何快速提高Google PR值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最近,Google的PR更新很頻繁,很多站長的網站都在最近的更新中都獲得了不錯的提高,有的甚至是獲得3-4級的提升。但是ming的blog一直是每次一級的提升,所以也希望自己的PR值能夠獲得很快的提升。通過在admin5看了很多類似的文章,也終於對網站PR在0-4級獲得較快的提升有了比較清楚的認識。在這各位站長一起分享。希望各位站長對Google的PR建立正確的認識。

  新站新域名上線14天pr=4經驗分享

  1個月零10天Google收錄過千PR到3經驗分享

  兩個新站15天達到pr4經驗分享

  從PR0狂飆到PR5談PR值更新

  秦劍:一個大學生站長一年的SEOer成長歷程

  以上是我最近在admin5上看到了一些PR值短期得到提升的案例,雖然站長們總結了很多PR值快速增長了方式。但是他們總是對PR提升幫助最大的一點輕描淡寫。因為他們PR值能夠獲得很大的提升的關鍵點並不是一般的新手站長通過努力就可以達到的。其實也很簡單,他們的網站無一例外的都擁有1個或者幾個PR5-7之間的網站和自己友情鏈接或者是單鏈。所以新站長如果沒有高PR的朋友願意和你交換鏈接或者是在admin5這樣的網站購買高PR的外鏈。PR快速提升其實是無法完成的任務,只能靠Google頻繁的更新PR使我們的網站獲得緩慢的提升。否則別無他法。

  當然這樣並不是讓各位站長放棄提升PR的努力。只是在看到別人的網站PR快速提升的時候保持一顆良好的心態。不要因為自己的PR提升比較慢而懷疑自己的努力,而是要更加的堅定自己現在所作的努力,並長期的把它堅持下去,我們一樣可以獲得比較好的PR,畢竟現在Google的PR更新頻率也提高了不少,像我的網站正式上線也就1多月的時間,但是經歷了Google的兩次更新一樣獲得了2級的提升,只要我堅持交換友情鏈接,寫軟文讓別的站長朋友轉載,在各個論壇發貼做鏈接,博客群建,通過自己一點一點的努力一樣可以讓我的PR慢慢的達到5或者是更高的級別。

  當然,正如大家所說的現在PR的作用也沒有以前那麼重要的。比如我的網站的兩篇文章ming:介紹三種簡單實用的誘導點擊圖片 ,ming:最廉價的網站推廣方案-網址導航站推廣 。前者因為各位站長朋友的轉載在百度和Google 搜索誘導圖片,誘導圖片 推廣,都獲得不錯的排名。後者因為我的關鍵字匹配比較高在百度和Google搜索網址導航站推廣,網址站推廣,導航站推廣也都排在了首頁的位置,其中不乏很多PR高達5以上的網站都排在我的後面。所以只要我們堅持原創的更新一樣可能讓自己的關鍵字獲得良好的排名,當然對於一些大量採集類型的網站或者私服站如果想獲得良好排名,就只有靠買高質量的外鏈來做seo。

  而且還有最重要的一點,現在百度畢竟佔領著絕大多數的市場份額,PR對百度是沒有任何的影響的,像我的網站雖然沒有很高的PR。但是百度對我還是比較看重的。我的blog更新基本是一周2-3次。百度快照一周也最少給我的網站更新2次。同樣在百度獲得了不錯的權重。當然因為我沒有很高的PR所以一直沒有交換到高質量的外鏈確實很讓人很不舒服,這也是PR最厲害的地方,所以還在一步一步的努力。

  最後要說一點,Google的PR在1和2級的時候提升要求的條件很底。所以各位如果有做站的計劃,首先可以把域名申請下來。在網站準備的階段,稍微做一些外鏈,域名自身也能獲得最少1級的提升。而且相對新域名,老域名的PR增長的速度也會相應的快一些。

  因為我沒有一個真正有一個PR跳級增長的網站,可能有很多別的好的辦法我沒有發現,歡迎大家一起交流,共同進步。我的blog:http://webdesign.zoapcon.comcom和QQ:860862468隨時歡迎大家的到來。

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