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SEOSEOer 泡與被泡的生存選擇

SEOSEOer 泡與被泡的生存選擇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隨著自己在搜索引擎營銷方面的深入,發現一旦SEM的水平提升到一定階段,再也不是一個人馳騁江湖的時候了!原來的時候,總是拿著SEO的技術去泡那些企業;層次提高了,目標放大了,跟集團公司洽談SEM項目的時候,發現自己完全是被泡了。泡與被泡,我在中間選擇了什麼呢?主動還是被動?
  剛開始的時候,整個SEO發展還不是很理想的狀態下,許多SEOER的品味看上去還是比較高的,有自己SEO行業的職業道德。這個時候,有項目主動找上門的時候,總也是一種高姿態,去泡別人的感覺。在這個企業被泡的過程,沒有選擇的餘地,只有SEOER的權威。
  後來SEOER風起雲湧,一夜之間這個市場就打亂了!有冒牌的,有黑帽的,有打著SEO幌子直接做站的,五花八門,再也看不清SEO真實面孔的企業們,這個時候主動出擊——我要泡你們這些SEO們。
  SEOER要生存,只有選擇被泡,被泡的感覺就是泡我的那個是個爺!他說,你看人家怎麼兩天就排上去了,你給我排上去!SEOER沒有辦法,一夜之間把自己辛辛苦苦養起來的站同時反向連接那個企業的破站。泡的爺看到了效果,感覺不錯!接著說:不錯,我給你一個新的,你用這種方法給我搞上去。被泡的久了,就沒有了選擇。
  SEOER想找回那些泡別人的感覺,滿眼的迷茫。這個世界變了,一切原來的想法都成了渺茫,想去維護這個市場原來的清白,發現越是這樣苦口婆心越是讓個市場魚龍混雜。於是,在無奈中墜落了,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泡自己! 字串3
  真的不知道,自己會被泡多長時間,還是多少人會泡自己!有理性的開始專注了一個,那樣的企業泡你,變成了你的情人,似乎在某些地方都會有比老婆更好的待遇!這樣似乎是一種生存的價值。也有的直接把企業的老婆給除掉了,自己直接晉級成了他的新老婆。看上去,更符合生存的本性。
  其實,有很多在被泡的過程中,麻醉了自己,脫離了軌跡,再也看不清SEO的真實面孔,在SEO的邊緣談著吉他自命灑脫。泡與被泡的真諦,只在於SEO的真正的價值,無論主動還是被動,借助給企業提供SEO服務,來促進經濟發展富國強民才是真實的一個優秀的SEOER!個人小站:webdesign.zoapcon.comcom.cn QQ交流群:59600716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