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網頁設計做站源於興趣 也許這樣才能夠走的更長久

無標題文件

網頁設計做站源於興趣 也許這樣才能夠走的更長久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設計

Web Design

  憑著興趣做站這是我一往的作風,這樣你才會堅持更新自己的站,堅持做自己喜歡的內容。如果看到別人做的內容很好,很賺錢,你也跟著去做,你不一定做得起來。就算你累得半死,不停的採集,不停的COPY,網站內容搞成功了,不見得你就能享受到做站的樂趣。而且採集或是COPY來的東西,在搜索上,你得不到很大的好處。 對真正的成功者來說,不論他的生存條件如何,都不會自我磨滅。

  現在做站,比起以前,容易得多,方便得多,大量的源碼下載,大量的CMS,你申請一個域名,一個空間,就能做成一個網站,但是,你不要以為你有一個域名,有一個空間,就以為自己就是真正的站長了。 .

  做網站,憑著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做好一個站後,需要一個長期的堅持過程,才能達到理想中的效果。不要想著網站一建成,你每天就能達到幾百個IP。你要把網站做成有用的,做成別人有需要的,那麼,這個有用的,有需要的東西,一定要是你所愛好的東西。如果你自己都不愛好網站上的內容,那你怎麼能夠做好它?自己不愛好,就不會用心去研究,只會到網站上東抄一點,西湊一點,這樣做下來的網站,過個幾個月,也許連你自己都不願意再去看了。 對真正的成功者來說,不論他的生存條件如何,都不會自我磨滅

  我自己做網站也將近半年了,由於12月是網絡的黑色,百度的K站,服務器的封殺和新網DNS的癱瘓,我的網站也不幸遇到其中一個服務器的封殺,由於托管的機房出現一些問題需要搬遷,我的網站也停了將近1天,就在這一天我的網站site首頁從第二變了不知道哪裡去了- -!但是不要因為這樣的原因而失落,需要調整好狀態,站長們需要的就是心態,不要因為被K站了被封殺了流量減少了就對自己感到失敗,我們要記得我們做站最終是源於興趣。

  以上這些內容,可能很多站長看後有不屑的表情,這也很能理解。不管一個站,成不成功,誰沒有付出過努力?就算你的站,做得很好,一天有上萬個IP,而且內容,也不是你所喜歡的內容,你也能堅持下來,我想,這時候你堅持下來的原因就是一個字了:錢!但是這個長不長久,有沒有發展,那就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本人網站:webdesign.zoapcon.comcom Gdesign學習網 QQ:287804931 請多多指教。

Web Hos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