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SEO Admin5蜘蛛區引蜘蛛的妙招

SEO Admin5蜘蛛區引蜘蛛的妙招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寫的不好,獻醜了,希望別招來惹罵聲。 先聲明一下,我不是一個seo者,我也不是一個sem,我不熟悉這些東西,但是我小學上過生物課,上過數學課,所以我想到了下面這個算術題。
  蜘蛛窩=百度數據庫
  蜘蛛網= 蜘蛛區
  蚊子 = 你的站
  蜘蛛網那麼大,而蚊子卻那麼多,你想想,蜘蛛吃的下嗎?蜘蛛看見這裡好多好多蚊子,吃也吃不完,而且每天都會有大量的蚊子等著它,它不會擔心這裡的蚊子過期,也不會擔心這裡的蚊子去別的地方,它可以隨著自己的心情來,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因為即使它把這些蚊子拿回家,家裡的老大也不一定會高興,因為這些數據對客戶來說沒有任何價值,
  久而久之,蜘蛛就會來的慢,從開蜘蛛區那天到現在我個人感覺蜘蛛區不在讓蜘蛛重視了,蜘蛛也不愛進蜘蛛區那個大門了,那我們怎麼才能有效的引蜘蛛呢?
  個人推薦的幾個方法:
  1.發文字上去,不要只留一個站就走,你可能很放心,反正版主不會刪除我的廣告,你先想想你到這裡是引蜘蛛來了,不是宣傳網站來了,在有很多連接的版塊裡發個站,蜘蛛是不會重視你的。你可以隨便去誰的博客找一篇百度沒有的文章發上去,也可以隨便打字上去,你就是發一段梵蒂岡語上去也比只留個連接就跑要好的多,因為這裡的人不會看你內容好不好,主要是蜘蛛覺得很新穎,家裡還沒有,就把你帶走了。
  2.通過百度搜索排行榜找些最近搜索的熱門關鍵字,比如 主持人羅京生病 將來可能會成為熱門關鍵字,所以我去蜘蛛區發了一個 羅京患癌症病情穩定的帖子,將來蜘蛛可能會抓取的。
  可能還有很多方法,我才疏學淺也不知道,希望知道的就在下面留言了,希望大家打造一個不再是蜘蛛區的蜘蛛區。。。。。。
站在網新聞榜: webdesign.zoapcon.comcom/top 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