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07’香港新系列時裝創作大獎作品征集

07’香港新系列時裝創作大獎作品征集

--------------------------------------------------------------------------------




宗旨:

鑒于設計元素在香港服裝業日益重要,香港貿易發展局與香港春夏時裝節再次舉辦[香港新系列時裝創作大賽],旨在鼓勵并加強香港服裝企業與時裝設計師的合作,共同開拓企業自己的品牌系列,并籍此發掘本地企業原創的新品牌。

[大獎] 要求參賽系列以大眾市場為目標設計時尚之余,應迎合一般消費者出席不同場合的需求。夸張或激進的系列,并一般場合可穿的設計,應參加[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

形式:

1.這項比賽將以時裝表演形式進行歡迎本港所有服裝企業參與。

2.比賽分為[派隊及禮服]、[上班服]和[便服及牛仔服]三個組別。

3.每組設有[冠軍獎],另設[創新技術大獎]及[全場總冠軍],不限組別。

4.每名參賽企業須呈交一系列共四款時裝設計圖樣,列明組別,系列名稱,設計構思,顏色,用料以及其他相關資料,供香港貿易發展局委任的評選團進行初步評選。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為從未公開的原創設計。

5.獲選入圍的參賽企業須按照設計圖樣縫制四套服裝,供評選團作進一步評審,一切結果以評選團決定為準。

6.匯演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贊助,于[香港時裝節]期間舉行,屆時并會即場頒發各獎項。

舉辦日期:

二00八年香港春夏時裝節 (二00七年七月十日至十三日)

參加資格:

1.這項比賽歡迎全港服裝企業參加,不論是服裝出口商,成衣制造商,時裝公司,時裝設計坊等均可報名。

2.每名參賽企業可自由提名及贊助一位設計師參賽,如有需要,貿發局亦會提供具潛質的本港及內地設計師名單予企業參考選用。

(有關安排,請致電 2584 4148 ),唯參賽企業須直接與設計師洽商合作參賽事宜。假若所選設計師并非本港居民而須來港出席決賽或任何有關活動,參賽企業須負責該設計師在港的住宿及來回旅費。

截止參賽日期:

所有填妥之參賽表格必須連同設計圖在二00七年三月七日以前交。

港仔港灣道一號會展廣場辦公大樓三十八樓 [香港貿易發展局--創作部]

參賽須知:

1.參賽作品可為男裝,女裝或男女裝混合系列。所有參賽作品為從未公開演出過的原創設計。

2.參賽者必須在參賽表格上注明所參加之組列,每份參賽作品須填寫一份參賽表格。

3.參加者須提交七張設計圖,每張內容如下:

第一張寫上系列主題,并以文字(中/英皆可)說明靈感來源,設計構思,是春夏或秋冬系列,女裝或男女裝混合(theme board)

第二張透過圖片表達系列主題,設計系列帶出的感覺,氣氛(mood board)

第三張包含全系列四款設計

第四至七張每張放一款設計,以文字詳細闡釋每款設計,用色,用料,并須附上色系及布料輔助說明。

4.所有參加者及入圍設計師必須遵照本局所定之限期交表格,所需資料及參賽服裝。逾期者將不予受理或被取消參賽資格。

5.所有交之參賽服裝必須根據入圍設計圖樣制作。假若完成作品與設計圖樣不符,本局有權拒絕接受并取消其參賽資格。

6.所有獲選進入決賽的企業須派出代表出席本局安排的記者會及拍照等宣傳活動。

7.本局將保留一切展示,刊登和展覽入選及得獎作品的權利,而毋須支付任何版權費予參賽企業及設計師,此外,本局保留表演賽事及參賽作品之所有照片及錄影帶版權。并有權以任何形式復制有關照片及錄影帶,供日后宣傳推廣用。

8.本局將盡量小心處理所有參賽作品,如有任何損壞或遺失,本局恕不負責。

評審團:

本港成衣業人士

時裝雜志出版人或編輯

時裝買手或經營者

時裝設計師

評審標準:

市場潛力

選科

技術應用

創意

獎項及獎品:

比賽設五大獎項分別為:

[全場總冠軍][派隊及禮服組冠軍][上班服組冠軍][便服及牛仔服組冠軍][創新技術大獎]

參賽表格下載




Tag:補習 |
be a tutor |
補習 |
補習介紹 |
上門補習 |
Gift |
Gifts |
Presents |
Job |
Jobs |
求職 |
禮品|
gift|
環保袋|
recycle bag|
宣傳 |
廣告 |
Tvc |
Promotion |
Brand |
Branding |
Graphic |
4a |
Corporate identity |
Logo |
Campaig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