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補習-催眠放松自己

補習-催眠放松自己
http://tutor.zoapcon.com/-be a tutor

--------------------------------------------------------------------------------

補習介紹要開發右腦最大的障礙是左腦的干擾。由于人們慣常用左腦進行語言和邏輯思維。阻礙了右腦的發揮。這是許多研究學者們所下的結論。既然左腦對右腦的發揮有干擾阻礙作用的話,那么怎樣才能排除這種干擾呢?一個終極的解決方案就是訓練自己進入深度催眠狀態--------自我催
  
要開發右腦最大的障礙是左腦的干擾。由于人們慣常用左腦進行語言和邏輯思維。阻礙了右腦的發揮。這是許多研究學者們所下的結論。既然左腦對右腦的發揮有干擾阻礙作用的話,那么怎樣才能排除這種干擾呢?一個終極的解決方案就是訓練自己進入深度催眠狀態--------自我催眠。因為右腦開發或右腦教育,首先需要過這一關,后面的各項練習才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通過自我催眠法放松自己,方法如下:

  自我催眠法是通過自我暗示把意念集中指向某一目的的方法。用于自我催眠的方法種類很多,如印度的瑜伽修行法、佛教的坐禪觀法、西歐的漸進松弛法、我國的內養氣功法等等,這些都是通過自我暗示,達到催眠目的的方法。現介紹一種瑜伽修行的松弛入靜法:
  脫下你的上衣和鞋子,解下腰帶和領帶,如有眼鏡也請摘下,伸直身子躺在床上的褥墊上。抬起胳搏,一直超過頭部。伸直雙腳,盡量堅挺著全身。然后,迅速把手放到你的兩脅,讓全身放松。閉上眼睛,首先把精神集中在兩腳的腳尖上,然后,讓腳尖放松。請想象你的腳、膝蓋、大腿都一一舒適地浸泡在水中,這樣一來全身肌肉都放松了。接著放松背脊和兩肩,然后放松胳膊、手、指頭和下巴,臉上的肌肉也放松。現在,請你想象你的身體漸漸沉重起來,終于深深地陷在褥墊中。這樣一來,你己感覺不到自己的重量,就這樣保持兩三分鐘完全放松了,心情十分舒適。請想象你是一朵云彩,一朵特別輕盈、萬念俱空的、飄浮在遼闊藍天上的云彩
  隨著上述意念的不斷深入,身體的不斷放松,你不久即可進入睡夢中去。

補習介紹 |
上門補習 |
Gift |
Gifts |
Presents |
Job |
Jobs |
求職 |
禮品|
gift|
環保袋|
recycle bag|
宣傳 |
廣告 |
Tvc |
Promotion |
Brand |
Branding |
Graphic |
4a |
Corporate identity |
Logo |
Campaig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