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100%設計”上海展15日登陸上海展覽中心

“100%設計”上海展15日登陸上海展覽中心

--------------------------------------------------------------------------------

即將到來的金秋10月,2009“100%設計”上海展/國際家居裝飾藝術展將再次登陸上海:由主贊助商CRYSTALLIZED™-施華洛世奇元素的水晶元素制成的入場創意裝置設計及國內外領先家居設計品牌,將為您帶來激發靈感無與倫比的觀展體驗。


"100設計”上海展專題欣賞

從10月15日到17日,這個中國領先當代設計及家居裝飾展將會在上海展覽中心展出,為觀眾帶來一系列國際領先品牌例如Christofle,Hastens,Kohler,Established&sons,Moooi,Poliform及TomDixon等的最新設計。此外,“設計在中國:瑞士雷達表新銳設計師大獎”的八件優勝作品也會在展會現場首次展出。

2009“100%設計”上海展的主贊助商,CRYSTALLIZED™–施華洛世奇元素,今年與展會的創意總監TobiasWong和AricChen合作,采用水晶元素將入場大廳變成了一個熠熠發光的水晶矩陣。此次概念是去年創意裝置理念的延續-2008年用竹子腳手架構建的空白空間來象征正在興起的中國當代設計,一個尚未真正成型,但已搭好架構的領域。今年這個水晶元素矩陣暗示著中國當代設計開始成型。

"100%設計"上海展為CRYSTALLIZED™-施華洛世奇元素提供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創作場所,一方面展示其產品在各個領域的不同組合及應用的可能性,另一方面CRYSTALLIZED™-施華洛世奇元素通過這次盛會得以與各行業的引領者交流,期望擴大并增進行業間的交流溝通。”CRYSTALLIZED™-施華洛世奇元素大中華區營運副總裁雷朗峰先生表示。CRYSTALLIZED™-施華洛世奇元素是成份品牌,代表施華洛世奇制造的全球最優質切割水晶元素。時至今日,擁有不同的形狀、尺寸、結構、色彩、質感及涂層的CRYSTALLIZED™–施華洛世奇元素已經滲透至世界頂級設計的各個領域中,激發時尚、首飾、配飾和室內設計師的創意靈感。CRYSTALLIZED™–施華洛世奇元素為設計師帶來無限靈感,并賦予每件精妙的作品深邃的內在光芒。其獨特的迷人魅力深深打動著人心。

今年的活動還包括“設計在中國:瑞士雷達表新銳設計師大獎”頒獎典禮。瑞士制表業和設計先驅瑞士雷達表是此次競賽的主贊助商。“‘瑞士雷達表新銳設計師大獎’將鼓勵參賽者盡情暢想未來設計理念。我們力求在中國當代設計領域積極提攜有才華的新銳,并通過各種方法培養年輕設計師。”瑞士雷達表中國區副總裁白舸女士強調。除了贊助此次設計競賽,雷達表還向中國公眾推出了已于4月底全球范圍內正式啟動的令人振奮的全新設計創意網站——www.radostar.com。這是一個專為富有創意的新生代和世界各地的設計專業學生量身定制的設計創意網站,充分體現了雷達“塑造未來”的品牌理念。此外,雷達表還將為中國公眾展示全新的設計表款r5.5系列,這是雷達與英國殿堂級工業設計大師JasperMorrison跨界合作的作品,完美體現了兩者的設計理念與風格。

大賽邀請了業界久負盛名的國際國內人士作為評委,本次比賽的評判本著公平公正原則,評審們被要求所選的作品須符合以下標準:功能性,原創性,能夠為國際受眾所理解與欣賞,并具市場競爭力。根據這些標準,從250件參賽作品中最終選出了8件優勝作品,他們是徐明的“明(MING)-CL-02”,劉奕彤的“疊羅漢+長凳”,沈雨琛的“云碟”,馬蓮蓮和翟銀華的“年輪卷紙”,曹秋月的“時器”,岳嬌的“四季”以及兩件大獎作品。這些作品將在展會現場展出,并在現場揭曉最終大獎花落誰家。評委們認為此次勝出的作品在于其巧妙的抽象地運用了中國的精神于設計之中,而非簡單中國元素的堆疊使用,使其既具有中國特色又非常國際化。

本次展會的另一大亮點是由5位中國頂尖建筑師所設計的實驗性家具。由濟南紫禁龐貝木作系統有限公司贊助,由勵展博覽集團與總部位于北京和紐約的非贏利組織People’sArchitecture協同帶來此次展示。此次名為“STEP1”的展示,旨在促成有關中國市場家具設計發展方向的新對話。鑒于中國當代設計尚處于初期階段,其目標在于幫助奠定理念甚于形式的基礎,這將通過中國設計前沿的建筑師的才華來實現。

同期舉行的還有為期三天的為廣大設計師專門打造的現場論壇。繼去年大受好評,今年更是增加了諸如設計教育的演變及其如何改變中國設計專業的就業市場;在中國市場的反盜版策略等。當然主辦方還邀請了知名荷蘭設計師,同時也是知名品牌Moooi的設計師BertjanPot,以及當紅的英國設計組合BarberOsgerby的設計師EdBarber與JayOsgerby為觀眾帶來精彩的演講。

“100%設計”上海展/2009國際家居裝飾藝術展預計將吸引10000名觀眾參觀今年的展會。此次展會與上海國際創意產業周同期舉行,屆時必將成為國際國內室內設計界的焦點。




Tag: 補習 |
be a tutor |
補習 |
補習介紹 |
上門補習 |
Gift |
Gifts |
Presents |
Job |
Jobs |
求職 |
禮品|
gift|
環保袋|
recycle bag|
宣傳 |
廣告 |
Tvc |
Promotion |
Brand |
Branding |
Graphic |
4a |
Corporate identity |
Logo |
Campaig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