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5系GT/760Li領銜 寶馬廣州車展陣容曝光

汽車零件 【圖】5系GT/760Li領銜 寶馬廣州車展陣容曝光

發佈者:SEO搜索排名專家 - 汽車維修

汽車零件及配件

[汽車之家 新聞] 在2009年11月24日-30日舉行的第七屆中國(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上,寶馬集團將攜多款創新車型及頂尖技術重磅出擊,全面展現寶馬集團始終堅持的 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戰略,及對中國市場的高度重視和對中國消費者的堅實承諾。

本次車展,寶馬集團將帶來眾多新車型加入到強大的參展陣容,其中BMW品牌包括開闢全新車型細分市場的創新BMW 5系Gran Turismo、BMW車型系列中的領軍者全新BMW 760Li、讓更多人得以享受敞篷駕駛樂趣的BMW 320i敞篷轎車,以及兩款限量版車型——BMW X3探索版和BMW M3升級限量版;MINI展台上,生產限期僅為1年的MINI 50週年紀念版MINI Cooper Mayfair和MINI Cooper S Camden勢必將MINI 50週年慶典的熱情再次推向一個新高潮,而上市後首次亮相車展的MINI Cooper Clubman Cheer也將毫不保留地向公眾展示其變化多樣的個性化搭配。

創新BMW 5系Gran Turismo

創新BMW 5系Gran Turismo充滿現代感的運動型多功能車(SAV)、經典Gran Turismo車型的風格和特質融為一體,將時尚優雅、豪華舒適和靈活多用這三種特性結合,並由此開闢出一個嶄新的細分市場。它既是長途旅行的理想用車, 又能在日常交通或短途行駛中帶來動感駕乘體驗。

全新BMW 760Li

全新BMW 760Li滿憑借雙渦輪增壓技術和高精度直噴系統,全新BMW 760Li搭載的全鋁12缸動力單元以超凡精準性成就超強動力,最大功率可達400千瓦/544馬力,並且在轉速僅為1,500轉/分時就可以實現 750N·m的最大扭矩。同時,首次面世的8速自動變速箱確保了車輛運轉精確性和效率。

BMW 320i敞篷轎車

第四代BMW 3系敞篷轎車是BMW第一款採用可收回硬頂為乘客遮風擋雨的3系敞篷車。輕觸按鈕,駕乘者只需22秒便可完成敞篷的開合。BMW 320i敞篷轎車搭載輕質高性能直列四缸發動機,排量2.0升,最大輸出功率為115千瓦/156馬力,峰值扭矩為200N·m。BMW 320i敞篷轎車的平均油耗僅為8.3升/100公里。

BMW X3探索版和BMW M3升級限量版

BMW X3探索版是寶馬中國為紀念第一款BMW SAV上市10週年而在中國大陸市場推出的限量版車型。該車型基於BMW X3 xDrive30i頂配車型打造,並提供了個性化定制金屬漆塗裝,M運動套件, M輪轂及鋁質剎車踏板等豐富配置。

相對BMW M3中國配置,BMW M3升級限量版擁有眾多獨一無二的特殊配置,如專屬黑、白、多巴哥藍和檸檬黃四種車身顏色選擇,搭配19英吋黑色輕合金輪轂,以及迎賓踏板上飄舞的「黑白格旗」。

MINI 50週年紀念版

作為MINI品牌誕生50週年的紀念版車型,僅限量生產一年的MINI Cooper Mayfair和MINI Cooper S Camden將借廣州車展進入中國市場。兩款車型借用倫敦街區的名字命名,傳遞著MINI品牌一脈相承的特質,又因承載的歷史使命而與眾不同:MINI Cooper Mayfair專注奢華風格,側重表達貴族特徵;MINI Cooper S Camden將動感與創新合二為一。

MINI Cooper/Clubman Cheer

身為MINI在中國銷售的新一代入門車型,MINI Cheer版車型憑借琳琅滿目的個性化加裝選擇和極具親和力的定價開啟了MINI在中國「個性化加裝」新時代。這將是MINI Cheer版車型10月份全國上市後首次車展亮相。


2009廣州車展將於11月24日正式開幕,汽車之家將在11月23日(媒體日)全力為網友帶來最全面的報道,敬請關注【2009廣州車展】專題

二手車 AND 汽車二手零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