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鮮花慢慢開

鮮花慢慢開

  
我喜歡花。喜歡任何式樣的花.哪怕開的是一朵小花,我都覺得它是美麗的他們在大自然的生命裏,有著斑斕的色彩。循規蹈矩地為明天增添新的點綴。它們可以滲 透任何角落,哪怕只有一點濕潤的泥土和一點黑暗前的陽光,它們就會在這個莫測的世界裏生存——它的頑強,不計得失,還給這片土地帶來生機,我欣賞它,讚美 它,更應該感激它.
我愛花,愛花的芳香,愛花的純潔,愛花的火熱,愛花的出污泥而不染.
我愛花,它象徵友情,象徵愛情,象徵……
我愛花,因為花是美的,我們愛美。美代表女人,女人是一朵美麗的花.
花是生命的,花在生命裏是不可缺少的,正如花裏隱藏著愛情,花其實就是人們心靈的一盞燈.
我不能忘記那一天,一陣陣的細雨過後,小路上還有些泥濘,我第一次小心翼翼地牽著她的手送她回家,小路的兩側依然是含笑開放的小花。
我們還是剛認識不久的,不是花和蝴蝶的追逐,而是偶遇在花的叢簇中。
泥濘中,我們沒有過多的語言,彼此好象都存有一些尷尬,然而,手卻緊牽著毫無芥蒂.
走著,牽著,腳下的泥水漫過鞋濺到了鞋面,兩對腳輕輕錯落著,不前不後,互相依賴,聆聽著心的節奏。
同樣的感覺,同樣的節奏,同樣的泥濘小路——雖然走的有些艱難,可我還是感激它能讓我這般親近她,呵護她,畢竟我們並肩走過了這短短的瞬間.
路實在太短了!腳停在了她家的門口。心不知怎的突然緊張起來,手出汗了,她感覺到了我的微顫,臉紅了起來,回去要小心,溫心的話語,短短的一句,牽著的手 分開了,我沒有回答,只是把路上采到的一朵小花遞到她的面前,緘默地望著她那透徹的眼睛,期盼著—花和身影都消失在門的後面.那一刻,我幸福著,渾身散發 著熱力。迷你倉 自存倉 儲存 mini storage storage SEO web design DBA 日本代購 代購 bid 代bid 日本時裝 Japan fashion 汽車維修 汽車零件 汽車零件及配件 二手車 二手零件 MBA BBA DBA PHD 博士 pda phone unlocked phones unlocked cell phones Hong Kong Hostel Hong Kong Guesthouse 香港賓館 香港旅館 IPPBX sip CR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