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7.48-8.48萬元 鄭州日產帥客正式上市

汽車零件 【圖】7.48-8.48萬元 鄭州日產帥客正式上市

發佈者:SEO搜索排名專家 - 汽車維修

汽車零件及配件

[汽車之家 新聞] 鄭州日產「城市多功能商用車」帥客已於近日正式上市。首批上市的帥客分為實用型、舒適型、豪華型三種車型,價格分別為7.48、7.98、8.48萬元。

鄭州日產帥客3款車型售價

車型

售價(萬元)
實用性 7.48
舒適型 7.98
豪華型 8.48

帥客懸掛東風品牌廠徽,是一款綜合微客、轎車、商務車三種車型優勢的多功能車型,在載人和載物兩方面取得很好平衡,在歐、美、日等發達國家被稱為CDV, 即Car Derived Van,國際通行的解釋是「基於轎車平台的廂式車」。CDV車型和轎車、SUV、MPV一起同屬大的汽車品類。是鄭州日產2009年重點推廣的車型。

帥客的長寬高都分別達到4420/1695/1825毫米,軸距也達到了2695毫米。1470毫米和1475毫米的前後輪距保障了帥客的操控性能。動力方面帥客搭載了1.6升直列四缸發動和5速手動變速箱,最高時速可達150公里。

二手車 AND 汽車二手零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