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雖已離去,卻在凝望

雖已離去,卻在凝望

昨夜,你一襲素衣款款入我夢了。你說,要我照顧好自已,你淡淡的笑很真切,但卻很遠。

夢醒,依舊淚染涼枕,行單影只。月光,因午夜的夢而輕盈,像你靈犀的惦念。思念已穿越窗軒,在廖寂的夜空隨風飄蕩,瘦瘦的月兒啊,終是沒能低住我午 夜厚重的歎息,慢慢的,隱入了我深鎖的眉間。問世間,情為何物?為何一種相思,卻兩處閒愁。我愁了,我是真的愁了,我已在你琵琶聲聲中,墜入了今生無望的 期盼。心,卻在一日一夜中逐漸寂寞老去。

過盡千帆,凝了誰的眸?九曲廊橋,癡了誰的望?啟唇輕語,在你的彼岸,可有相思的清寒?你繞指的溫柔,早已清瘦了我顏,似斷還續的,也都只是餘音嫋嫋裏那份飄渺的承諾了,這些輕飄飄地話語,浮在記憶的塵囂之上,有風飄過,便成了埃。www.sanwen8.com

原本,不想再寫什麼了,怕留下這些哀怨的文字會觸及心裏那份淺淺的疼痛,可是,昨夜的你攜了一縷久遠了的味道,香殘了我沉寂的夢境。淡淡的離愁,讓 我拾撿起了陳舊的篇章。我知道,如果我們堅持愛下去的話,必然的結果就是落入塵世的倦怠,那一刻,只怕是連這哀怨的文字都無。若說,一份殘缺的愛是永恆的 美麗。那麼,我寧願凝固成這種久遠期盼的姿勢。

你說,每次想我了,你總會輕囈“罪過”。細想,如若佛真的看見你違心的合什,是否又要為我添加一筆罪孽呢?此時念起,仍然可以感覺到心中那份淡淡的 疼。我一直固執地認為,你的前世定是一位婀娜多姿、手撐油紙傘,心水清明的江南女子。而我,註定是那巷角與你相遇的青衣。只是不知道今生那裏出了錯,阡陌 紅塵,我們成為了陌路,難道,今生,我就只能這樣守望你嗎?

倘若我能拽住時光前行的腳步,我寧願選擇不要認識你,寧願於你一個擦肩微笑。因為,我讓你愛的太累,你本是一個與陽光擁抱的女孩,本該與三月荼蘼一起絢麗,卻因我的愛而把一窗幽幽的蝶夢,深藏在孤山黛影中。忍著纖縷空掛,獨守著西窗無言的寂寞。

雖已轉身,卻無法忘記你,離去,卻還在凝望你,微笑,卻把眼眸潤濕……

友情鏈接 :迷你倉 自存倉 儲存 mini storage storage SEO web design DBA 日本代購 代購 bid 代bid 日本時裝 Japan fashion 汽車維修 汽車零件 汽車零件及配件 二手車 二手零件 MBA BBA DBA PHD 博士 pda phone unlocked phones unlocked cell phones Hong Kong Hostel Hong Kong Guesthouse 香港賓館 香港旅館 IPPBX sip CR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