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7.48-10.28萬元 2010款奇瑞A3正式上市

汽車零件 【圖】7.48-10.28萬元 2010款奇瑞A3正式上市

發佈者:SEO搜索排名專家 - 汽車維修

汽車零件及配件

[汽車之家 新聞] 2009年12月10日,奇瑞汽車在長沙車展上正式推出2010款奇瑞A3。此次推出的2010款A3一共有8款車型,分別為三廂版和兩廂版車型各四款。具體的車型售價請見下表:

2010款奇瑞A3車型售價
兩廂車型 售價(萬元) 三廂車型 售價(萬元)
1.6L MT進取型 7.48 1.6L MT進取型 7.68
1.6L MT豪華型 8.48 1.6L MT豪華型 8.68
1.8L MT尊貴型 9.08 1.8L MT尊貴型 9.28
2.0L AT尊貴型 10.08 2.0L AT尊貴型 10.28

新車背景

奇瑞A3從2006年的其概念車亮相北京車展到現在,先後推出了三廂版、兩廂版車型,其中包括手動擋、自動擋以及1.6、1.8和2.0L三個排量車型, 其產品線不可謂是不廣。如今全線推出2010款車型,並在原有車型基礎上做適當調整縮減為8款車型,方便消費者更有目的性的購買的同時也讓奇瑞A3在競爭 越來越激烈的緊湊型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新車特點

2010款奇瑞A3的最大變化就是全系標配了ESP系統,這是國產自主車同級車型中首個全系標配ESP系統的車型。另外四輪碟剎加上全系標配駕駛座和副駕駛雙安全氣囊,高配車型還有前排側氣囊和前後排頭部氣囊等;另外,2.0L的兩款車型還有定速巡航功能。

另外在外型上,2010款A3還增加了車身鍍鉻亮條增加了車輛的視覺美感,此外在高配置車型上還增加了黑內飾和真皮座椅,以提高車內的檔次。

適合人群

奇瑞A3是一款入門級家庭用車,其外觀也很時尚,此次推出2010款也提升了新車的性價比。

競爭對手

作為自主品牌的緊湊型車,比亞迪F3、吉利遠景、長安志翔等是奇瑞A3三廂車型的老對手了,而中華駿捷FRV、海馬歡動、比亞迪F3R可以算作是奇瑞A3 兩廂版較為直接的競爭者。另外帝豪EC7系列和江淮和悅三廂/兩廂車型也將成為新款奇瑞A3全系的競爭對手。(文/汽車之家 曾曉雲)

二手車 AND 汽車二手零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