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人像攝影-別為自己不肯分手找借口-家庭相

人像攝影-別為自己不肯分手找借口-家庭相
證件相-SEO搜索排名專家-見工相
影樓
  幫女郎:
  我跟我的男友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感情一直還算是比較好,吵吵鬧鬧的日子也都過了過來。可是因為他是北方人,所以非常的大男子主義,他不允許我跟我以前的男性朋友見面聯繫。有一次過國慶的時候,他為了我留在本地沒有回家,而我卻因為要陪父母去旅遊而離開了本地。他開始是答應了我讓我去的,可是在外地了以後他就打電話過來,說我很不重視他,把他一個人丟下。說如果下次還有這種情況他就要離開我,還說了很多讓人很傷心很難過的話。我非常的難過,為什麼開始明明已經讓我去了卻又要指責我。
  同時我們常常為了一些小事情吵,他有的時候會吼我罵我。不吵的時候兩個人又膩在一起,似乎感情很好,可是我卻忘不了他說的那些很傷人的話。
  他不是很愛學習,他很喜歡玩遊戲,很多很基本的知識他都不知道,有的時候溝通都是問題,現在越來越覺得我們之間沒有話題聊。他永遠都是很膚淺的話題,讓我很無趣。我只希望他能多學一些東西多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可是往往沒有什麼變化。
  我越來越累,受夠了他一天到晚的追問我跟誰在一起,是男的是女的。受夠了他總是曲解我說話的意思,受夠了他跟我吵,也受夠了他永遠膚淺幼稚的話語。但哪怕這麼累,我卻仍舊舍不得他,畢竟在一起這麼久,我很困惑。
  不分手我真的好累,分手的話我怕他脾氣那麼暴躁會做出什麼不理智的事情。我很困惑,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去妥善解決,希望你們能幫幫我,謝謝了。
  來信網友:困惑的小雨
  幫女郎:美索
  經常會遇到一些女人,一邊數落男友或者老公的種種不是,形容這個男人是世界上最糟糕的男人,說自己在這一段感情裡如何受傷害,然後話鋒一轉,說自己不能和他分手。如果分手,那個男人一定不會肯,害怕他會做出暴力的事情。
  但是,事情的結果往往是:她真的和他分手了,分手卻是男人提出來的。這個男人並沒有那麼糟,或者就算很糟糕,也沒那麼離不開她,或者真的離不開她但是也不會因為分手而做出超理智的事情。這個世界上沒有無法掙脫的桎梏,也同樣沒有無法分手的情侶,不能分手,是因為自己都沒有下定決心罷了。這一切,都是女人給自己和不夠理想的男人一同生活的借口:“不是我要和他一起的,是我沒辦法不和他一起。”,於是,這樣怨念著,湊合過完一輩子。
  所以,一旦你認識到身邊的伴侶並不是你理想的對象,不妨乾脆一點坦白告訴他你的想法。不要為自己捨不得不斷找借口,浪費彼此的青春。
  不過你的男人也並沒有多糟糕:幼稚、淺薄、大男子主義……這似乎是他這個年紀的男人的通病。可能你需要的是更成熟的男人,不代表他一定是多麼糟糕。幾乎每個男人都是被女人從幼齒培養成大叔的,關鍵問題是,你不介意買現成N手貨,還是喜歡自己DIY?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你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幫女郎樂意為您解答:
  1.在幫女郎大本營>>女人話題論壇發帖,直接提出您的問題;
  2.郵件:biyan#pclady.com.cn(#換成@)全家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