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人像攝影-別讓對方吃透你的內心-家庭相

人像攝影-別讓對方吃透你的內心-家庭相
證件相-SEO搜索排名專家-見工相
影樓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和男朋友相處有一年了,去年開始的,他是我的高中同學,我們從相識到相戀有了4年時間了(作為我的男朋友),我對他很瞭解,他是一個應該來說善良的人,對我很不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
  今年2月,他莫名奇妙提出分手,後來說是自己思路不清,拚命挽回我,我雖然很傷心,家裡人也都知道,基本都勸我別回頭,覺得我會有更好的選擇,媽媽說,他的個性和我不是很配,我想畢竟不成熟嘛。。最終我接受他回頭了,後來一直到最近我們都很好,只是有些時候我覺得他思路不正常,喜歡居安思危,想東想西,搞不懂。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他是學校的學生幹部,說實話,長相,待人處事,我自己覺得的確吸引女孩子,最近有5個女孩子喜歡他,天哪,非文,你相信嘛?5個,短短兩個禮拜,他說的,發短信的,打電話的,都有,第一個我就和他說了,不要回短信什麼的,明知道人家喜歡你,你要告訴她你有女朋友了,他又說這樣講很傷害人家,我說你腦子有毛病,說實話是什麼傷害!!後來這件事也就這樣過去了,昨天他說有兩個女孩子喜歡他,是他的小學同學,一個要到學校去看他,而且要和他一起回家,他說這又沒辦法的咯,人家要來我怎麼阻止?這個女的還要和另個女的和他去唱歌,他也答應!!還開心的和我說!!
  我真是很納悶,覺得這個人思路不清,另外我們有過那層關係了,我覺得他更是應該專一,處理問題要乾淨爽快,我媽媽知道這件事後,非常生氣,以前我們鬧矛盾,我媽媽有時還幫他,事因為我們有了這層關係(性),我媽媽就希望我們好好談,可是這件事已發生,我媽媽暴跳如雷,對我說,這個人是好,但是真的不可能和你合得來,你繼續下去會苦的。他摸透你的個性了,一回兩回以後你不在身邊他也沒什麼了,媽媽說,我會有更好的選擇,希望待我成熟一點找個比我大一點的人,能疼愛我,不用很會講話(現在的男朋友很會講話),要實在有擔待,顧家的。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回復:
  有時候,你讓對方感覺到反正你已經那個死心塌地了,對方就會變得無所顧忌起來。他就會有那種反正後院是不會著火的心裡,而且把你吃的透透的,讓你跟著他的鼻子走。這就像啞巴吃黃連一樣,明知道不好受,但有時候你卻還非常能忍。
  面對那種易花心,而且又有手段的人,千萬不要太掏空心思了,有時候可以裝的靜如處子,動若脫兔一樣,讓對方捉摸不透你,說的通俗點,就是要對方不能不顧忌。你遇到的這個男人和別人曖昧,無非是覺得你反正是他的人,疏漏一下無所謂,反正你也不會怎麼樣,而且可能他也有獵艷心裡。所以,你現在應該明確的告訴他,他這種行為嚴重傷害到你了,如果再這樣進行下去,會影響到你們的關係。如果他真在乎你,就會有所收斂,如果他不在乎你,那麼,他還會我行我素,到時候你就可以下決心了。(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點擊進入非文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feiwen/全家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