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商業攝影-EOS系列單反相機累計產量突破3000萬-執相

商業攝影-EOS系列單反相機累計產量突破3000萬-執相
http://www.digitalthinking.com.hk/-畢業相
護照相
Canon公司於2007年12月20日對外公佈,旗下EOS系列的單反相機(包括傳統膠片單反和數碼單反相機)生產總量突破3000萬台,其中數碼單反相機的產量也超過了1000萬台。而且早在2006年1月Canon就公佈了其EF鏡頭產量達到3000萬支。由此可見鏡頭與機身的數量沒有很大的差距。對於一個光學影像行業來說這樣的產量已經非常可觀了。
根據官方資料報道:EOS系列的單反相機最初是在1987年日本福島正式開始生產,之後台灣、以及現在主要工廠也投入生產。1997年在迎來10週年之際產量首次突破了1000萬台,2003年又突破2000萬台。此後僅僅4年間,產量累計突破3000萬台。1989年Canon公司推出第一款面向專業攝影師而設計的「EOS-1」,2000年推出第一台搭載自主研發的 CMOS感應器「EOS D30」,2006年又大膽的推出低於萬元的千萬像素EOS 400D。2007年作為EOS單反相機20週年,Canon更是隆重推出巔峰之作全副像素王「EOS-1Ds Mark III」。
1989年的EOS 1
2000年的EOS D30
2006年的EOS D400D
2007年的EOS-1Ds Mark III
歷經20年風雨,Canon不但自行研發CMOS感應器和高性能影像處理器DIGIC,並在技術上不斷的創新使產品保持領先。在優秀的光學技術以及處理器技術的基礎上,Canon始終追求生產「快速、輕便、高質量」的EOS數碼單反相機來滿足廣大用戶的需要。
在慶祝佳能優秀業績的同時,我們期待Canon能夠研發出更新更好的產品,在未來的日子裡帶給我們更多驚喜!
攝影服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