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商業攝影-EOS 50D最新固件Ver 1.0.7-執相

商業攝影-EOS 50D最新固件Ver 1.0.7-執相
http://www.digitalthinking.com.hk/-畢業相
護照相
2009年7月30日,佳能公佈EOS 50D最新固件,固件版本號為Ver 1.0.7。
據悉,新版本固件程序將解決個別情況下EOS 50D拍攝的照片偏紅問題,同時還將修正在四種語言版本的菜單當中存在的錯誤。
2008年8月26日,佳能推出具有1510萬有效像素的中檔數碼單反相機--EOS 50D,其採用全新92萬點VGA 3.0英吋液晶監視器,新一代DIGIC 4數字影像處理器,9點寬區自動對焦系統。以及實時取景增加反差自動對焦和面部優先模式,並且支持用戶進行AF微調,增加了增加HDMI接口。實現6.3張/秒的快速連拍,一次可以拍攝90張大優JPEG圖像或16張RAW圖像!
點擊下載最新固件Ver 1.0.7
攝影服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