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SEOSEO不再是只做百度的排名

SEOSEO不再是只做百度的排名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百度10月份的這次大調整,讓原來在首頁的站點很多都掉到已經找不到了。如果你產品主要集中在這個網站上銷售,那麼這次調整可是說是致命的打擊。我個人運營了幾個站全部是做電子商務的。一個站是代理朋友的產品銷售,一個站是做自己非常熟知的產品。做代理產品的這個站的文章全部是為原創,更新頻率還是不錯的。用自己養的多年博客導入了大量的鏈接和在個論壇發帖,網站排名效果很好,前期銷售每月萬元左右。
  還有一個是自己的產品站,因為是自己熟知的產品,所以網站文章全部採用原創。很多文章被一些同行業的站轉載,所以就沒去努力的做外連接。也就這樣一直保持的文章原創,因為被轉載外連接也很多。用戶對我的網站也很信任,多數都是回頭客戶。
  這次百度調整之後我的代理產品站落後到五頁以後,而自己產品的站穩中有升。為了能恢復自己的代理產品站,加大了文章更新頻率然後在博客上做外連接,三天過去沒有任何變化。後來採用每天一篇原創,沒有任何錨鏈接。慢慢的網站有一些提升,就這樣保持三天後。網站進入了三頁,但是又進入了一個瓶頸,後來在朋友的站上做了一些全站的導入鏈接,排名從新進入了首頁。
  最後得出結論:
  做網站一定要追求長久的盈利,對於搜索引擎的變化。我們只有以不變應對萬變,好的文章好的用戶體驗。
  http://webdesign.zoapcon.comcn/post/307.html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