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SEO Hong Kong-GooglePR值更新 網站實現PR6目標-SEO Services

SEO Hong Kong-GooglePR值更新 網站實現PR6目標-SEO Services
SEO
  自從去年PR值更新之後,自己就下了決心,一定要在PR值上面有所突破,因為自己還沒有親手實現PR6這個目標。自己也就是完成了2個PR5的網站,能親手打造一個PR6的網站,一直都是我的夢想。所在自己進來元月份進入273後,就把這個當成了一個重要的工作來做,在不2月份的時候,基本上與知名的地方門戶網站汽車頻道互換了鏈接,比如千龍網汽車頻道,紅網汽車頻道,華龍網汽車頻道,大旗汽車等,都建立了鏈接互換的合作,為沖6這個目標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現在想想當初與這些門戶網站互換鏈接的過程還是很艱辛的。由於自己對汽車行業不熟悉,手上也沒有什麼這方面的資源,最初的時候,都是通過電話與相關工作人員進行聯繫,洽談互換的事情,後來通過一段時間對這個行業的接觸,也認識了一些知名汽車網站的朋友,比如MSN汽車,易車網,車天下等網站的朋友,通過他們的引薦,後來的工作就順利了很多。在這裡感謝一下這些與我互換過鏈接的朋友!
  這次PR值更新的時間應該是4月1日(愚人節)這天,可是這天讓廣大的站在失望了。沒有想到,在中國傳統節日“清明節”前一天進行了更新,這也算是站長們送上的一份節日禮物吧!
  這次更新,不光是我的網站有很大的提高,好友牟長青的go9go友情鏈接平台也更新到了5,在這裡先恭喜一下!
  
  雖然很多站長總是在說PR沒有用,但是在一些網站間合作的時候,特別是在與一些大站進行合作的時候,人家把PR值看到很重,甚至有的站把PR值看到比ALEXA排名還重要,我在鏈接合作中,遇到了很多這樣的人。還有就是,如果真的不要PR值了,那就是去了衡量網站質量的一個標準。所有不管有沒有實質的用處,有總比沒有好,高總比低更好。(文/彭洪偉)
  本文發佈在彭洪偉網絡推廣博客 webdesign.zoapcon.comcom (轉轉請保留)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