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人像攝影-別為愛情受傷的他見義勇為-家庭相

人像攝影-別為愛情受傷的他見義勇為-家庭相
證件相-SEO搜索排名專家-見工相
影樓
  漸漸發現,男人比女人更記仇。女人為愛受傷後,多是愁怨,而男人常常是仇恨。
  過去,為愛受傷的,多為女子,現在愛情男傷員秋風掃落葉般地多了起來,所以,初涉情場的女子,要小心踩到別人扔下的未爆地雷,不要一開始就要扮演情感護 士,吃力為其療傷。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一個兄弟失去女友後,落下一新毛病,就是睡覺之前都要喝白酒,還二鍋頭,之前,他是滴酒不沾的,洗洗就睡,現在是醉了才睡。他自嘲:“羅西,你知道嗎?我曾經為她哭過。”那麼強悍的一個男子,居然哭鼻子,為了一個離去的女生,更糟糕的是,他說,即使有新感情,也沒有了曾經的純真與熱烈。我隱約擔心,他以後的女人,將很辛苦,甚至不幸。
  為什麼,男人的情傷,要由後面的女人去接受和治療?現在“苦情的男人”,已經成了一個社會問題,男子應該晴朗才有力量,如果太悲情,就顯得孱弱。
  我一直認為,適當癡情很美,過分癡情就是問題。男人應該有一種更瀟灑的“無情”,拿得起放得下。
  癡情是很女性化的。
  收到一讀者阿華來郵,談到他的苦情——這些年,對“她”百依百順,旁人都說阿華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戀人,兩個人生氣時無論誰對誰錯他都去哄她,連她內衣都是他手洗的,她沒有錢時他會把自己買煙的錢給了她;有一次,阿華在掛瓶,她就在離他不到500米的地方逛街,竟然沒有去看他一眼;可是她病了,阿華背著她跑上跑下,兩天兩夜沒有合眼,一直到她病好了,他回去衣服未脫一躺下竟然死睡了整整24個小時;每年她的生日阿華都會提前一個月就開始計劃,而她居然不知道他的生日……可最後,她竟然和一個認識了沒有一個星期的男人上床!
  所以,阿華極度受傷,那種傷到想去死的感覺都有,每天都會哭,每天都買醉……他想解脫,比如找一段新感情,可是,他覺得愛已經沒有了戰鬥力,更可能會“轉嫁”自己的痛與恨……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無獨有偶,也收到過另外一個女生的愛情投訴:“他曾經的女朋友傷他特別重,具體什麼事情他從來都不願意跟任何人提起,怕勾起他的傷心事,我也從來沒有詳細詢問過。事隔7年後,我們走到了一起,從戀愛到現在,我一直對他都特別好,雖然比他小7歲,但好像都是我一直在照顧他。”
  他總是把自己繃得很緊,彷彿全身扎滿繃帶,壓抑,不開心,對她不熱情,也不關心,反而還說她“命該如此,就是來收拾爛攤子的”等。愛的爛攤子,是最難清除的,這位不幸的女子用7年的包容、付出與治療,仍然換不到這個受傷男人的真心與激 情,現在她覺得“太累”,怕自己“會崩潰”,有些後悔當年見義勇為地接收了這個“感情病人”。
  也許“他”是一個用情很深的人,但是全部的真情已經透支了給以前的那個舊人了。有老歌唱到:總見舊人哭新人笑。現在,倒掛了,舊人逍遙去,新人無助地哭。
  難以擺脫舊情的男人,往往性格裡有依賴脆弱與躲避的傾向,是一種較“弱”的性格,換言之,這樣的男人一定是愛情弱者,甚至是生活的弱者,有“病公子”人格特徵,活在過去,缺乏果敢、超脫的魄力,習慣性糾結於過去,走不出夢幻,而對眼前的這個正愛他的人,卻嚴重冷酷地辜負了,踐踏了。這樣的“癡心絕對”,其實是一種病態,對後面的愛人是不公平的。
  太多這樣貌似癡情悲壯的男子,讓愛情的天空堆積太多的愁雲慘霧,他們宣稱:“一個男人真感情一生只付出一次。”一旦“那一次”付出,沒了,後面就偃旗息鼓、怨天尤人。這類男人的愛情能量與肚量低下、狹隘,甚至為自己因傷而“嫁禍”行為貼金,“只有不濫情的人才會受情傷的”,似乎受傷了就可以理直氣壯地不再愛、降低愛甚至傷害愛!
  其實,真男人、強男人不是刀槍不入、麻木絕情,而是可以把每個傷痕處理、修復成肚臍眼一樣,成為生命裡最自然最自在的一部分,甚至成為性感的一部分,而不是負擔和病痛。好男人的天職是為女人撐一片天,是晴好天,而不是烏雲壓頂的陰天。(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點擊進入羅西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luoxi/全家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