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網頁設計保護域名所有者隱私 Whois策略

網頁設計保護域名所有者隱私 Whois策略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Web Design
網站設計
7月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在日前召開的一次業界會議上,與會者對Whois數據庫隱私策略提出了異議,並建議對此作出調整。
如果你擁有一個域名,那麼你的隱私可能因為Whois當前的隱私策略而被沒有必要地洩露出去。但目前,人們對此還是束手無策。
事實上,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目前,互聯網域名的註冊信息是公開的,並且可以通過“Whois”數據庫來公開查詢。而Unix和Linux用戶也可以通過命令行來實現查詢。
如果域名持有者要註冊Whois服務,必須要提供準確的信息。如果你的域名是出於個人使用目的,那麼必須要提供家庭住址、電話號碼和電子郵件地址等信息。
而如今,這一問題有望得到改善。有與會者建議,取消填寫家庭住址和電話號碼等信息的要求。對此,業內分析師持樂觀態度,希望該問題能得到徹底解決。 網頁寄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