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SEO Hong Kong-GooglePR更新那些事-SEO Services

SEO Hong Kong-GooglePR更新那些事-SEO Services
SEO
  GooglePR大更新,中國的網站熱火朝天,彷彿一夜之前大大小小的站全有了PR,是什麼原因呢,總結了幾個判斷,大家僅供參考娛樂:
  1、9月份是Google誕生10週年的日子,此次GooglePR大更新是為自己的壽辰來慶賀,向廣大站長送“紅包”。
  2、中國的網民數大大增長,已經成為互聯網第一信息大國,大大小小網站更是不計其數,網站不管專業性、細節性、綜合性都日趨完美,網站總體質量也大於歐美等地區,中國網站正在向國際化邁進。
  3、這次更新要比以往更新規律提前,隨著百度換閃存,Google服務器可能也提速了,又調整了新的算法。
  ps:上次更新時baidu首頁加了hao123的鏈接,這是baidu唯一的外鏈,如我預期的那樣,hao123的pr值也為8了,超過了其他網址導航的pr值,不過如果Google也在首頁放個265網址導航,那下次265 pr值也能達到8。
  以上只是個人愚見,更多原因希望大家賜教,謝謝~~,我的站也要支持喲! http://noseo.org.cn
相關調查:
PR整體更新,你的網站升了嗎?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