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100% design上海預展圓滿結束

100% design上海預展圓滿結束
2007年6月15-16日,Vitra、Tom Dixon、Fontanaarte、阿特米德以及Bulthaup等世界頂級設計公司攜手劃時代意義的盛會
上海,2007年6月6日——“100%設計”的承辦方勵展博覽集團榮幸的宣布參展在“100%設計”上海預展上展出的展商設計作品。此次活動為“100%設計上海”的前瞻,“100%設計上海”將于2008年6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
“100%設計上海”在位于由日本建筑師隈研吾設計的Z58和位于外灘5號的設計共和舉辦。參展商包括阿特米德、Vitra、Tom Dixon、Bulthaup、Beau & Bien、Rolf Benz、So Inc.、Flos和FontanaArte等,其中多數公司將首次在亞洲推出其最新作品。
預展概況精選:
阿特米德展出了Rigel燈,這是一款高大的矩形燈,在關閉時像一面鏡子。它還擁有其它特點,如:帶有一臺空氣凈化器和內置揚聲器系統。此外,公司還將展出由Karim Rashid設計的吹制玻璃落地燈——Cadmo。
Beau & Bien展出了2smoon,這是一種易于收藏的新型無線燈,宛若蜿蜒的寶石帶狀物,可當做新寶石項鏈或飾帶佩戴。
Dloblok有四名設計師,他們均在皇家藝術學院接受過培訓。公司現位于中國廈門,其將在展會上推出一系列概念藝術作品,其中包括外觀類似于填充動物玩具的垃圾袋和以形狀而非標簽來顯示容量的牛奶盒。
FontanaArte展出了Three Sixty,這是一款帶兩個專利未決接頭的臺燈,燈臂和燈座均可進行300度旋轉,因而用戶可根據個人需要調節。此外,公司還將展出Flute Magnum,其特別具有一根硼硅酸鹽透明玻璃棒,及由鍍鉻金屬制成的底座和反射鏡支架。
Steelcase展出其符合人體工學的Leap椅和Think,它“兼具智慧和思想”,可因不同坐姿,自動作出最適當的調節。
所有參展商名單:
Artemide (www.artemide.com)
Beau & Bien (www.beauanbien.com)
Bulthaup (www.bulthaup.com)
Dloblok
Flos (www.flos.com)
FontanaArte (www.fontanaarte.com)
Kohler (www.kohler.com)
Rolf Benz (www.rolfbenz.com)
So Inc (www.so-inc.co.jp)
Tom Dixon (www.tomdixon.net)
Vervia House (www.vervia-house.com)
Vitra (www.vitra.com)
最重要的是,“100%設計” 上海預展使上海觀眾預先了解2008年“100%設計上海”展會各主要展商的情況。
更為重要的是,在“100%設計”上海預展中我們將提供一個機會,方便上海觀眾預先認識和了解在2008年“100%設計”上海展會中將要參展的各主要展商。
能與“設計共和”以及Z58所代表的中泰照明集團這兩家引領中國設計界成長的先驅公司合作,令勵展博覽集團及“100%設計”感到非常榮幸。
聯系人:梅鳴洙
電子信箱:Lisa.Moi@reedexpo.com.cn
電話:(+86 21)5153 5121
展會網址:www.100percentdesign.co.uk www.100percentdesign.com.cn
關于勵展博覽集團
勵展博覽集團(勵展)是全球最具規模的行業和公眾展覽會組織機構,每年在34個國家舉辦460多個大型國際展覽會,涵蓋了18個重點領域,52個行業,足跡遍及五大洲。
優勢項目包括航空,電子娛樂,餐飲,信息技術,體育及休閑,制造,市場及商業服務,出版,零售及旅游等領域。
作為全球最具規模的商務和信息供應商Reed Elsevier集團的一員,勵展利用集團自身的優勢,為客戶提供包括行業展會,專業雜志,商業指南及互聯網等多元化全方位的市場拓展服務。詳細信息,請登陸公司網站www.reedexpo.com.cn
Tag: Advertising Advertisement eMarketing Agency Online Campaign Corporate identity Logo Graphic 4a Branding Brand Promotion Tvc 廣告 宣傳 Design 商標 設計 巿場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