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德國保赫曼公司進軍中國血壓計中高端市場

德國保赫曼公司進軍中國血壓計中高端市場
www.healthliving.com.hk

--------------------------------------------------------------------------------


電子血壓計是便攜醫療設備中應用最廣的一個市場,目前在歐美國家,電子血壓計已經成為家庭必備的一種醫療設備。在中國,隨著醫學知識的普及和民眾保健意識的提高,電子血壓計已悄悄走進了千家萬戶。
當前中國國內市場銷售的電子血壓計品種繁雜,主要為日資產品、中國臺灣代工產品和部分國內企業的產品,越來越多的廠商開始看好電子血壓計這個高度可開發性和高速成長性的市場。經過一年多的籌備,近日,來自德國的保赫曼集團針對中國市場正式推出了中文版的新一代雙感雙控技術的妙診?電子血壓計系列產品,其產品秉承德國與世聞名的精密制造工藝,定位于中高端市場消費人群。
目前市場上絕大多數電子血壓計采用的測量方法仍是示波法,這是1990年代發展起來的一種電子測量方法,個體差異比較大。示波法的價值更在于其血壓普查及監測的意義,對于大規模人群而言,應用簡單的示波法電子血壓計進行血壓監測,對于提高民眾的保健水平還有積極意義的。但是如果是應用于臨床診斷和治療,原則上是不允許的。因為醫護工作者不可能事先知道被測個體的血壓值是否符合示波法的統計規律。
世界醫學界公認的臨床上測量血壓的標準方法是“柯氏音法”。由于其測量的可靠性、確定性和可操作性,被普遍采納使用,即使在某些心律失常患者身上,也可用其得到精確的測量值。成為臨床上測量血壓的“金標準”。柯氏音法是世界衛生組織(WHO)和國際高血壓聯盟(ISH)等協會認可的技術標準。
據資料介紹,德國保赫曼公司的妙診Duo Control電子血壓計首選柯氏音法測量血壓,如同使用醫生聽診法測量般的準確。其擁有的雙感雙控專利技術可根據使用者實際情況,靈活選用柯氏音法和示波法測量血壓。雙重感應技術適用于那些需要精確血壓值的人士,特別是在藥物治療高血壓的情況下,精確測量血壓值非常重要,即使是患有心律不齊的病人也可用妙診Duo Control型血壓計準確測量血壓。
據悉,保赫曼公司已與上海掌動科技正式簽署了市場總經銷合作協議,通過上海掌動科技全面布局上海OTC渠道市場,在中高端電子血壓計領域直接挑戰歐姆龍目前領先的市場份額,毫無疑問,中國電子血壓計市場的競爭將日益白熱化。


Tag: 醫療 |
醫療用品 |
輪椅 |
血壓計 |
助聽器 |
禮品|
gift|
環保袋|
recycle bag|
be a tutor |
補習 |
補習介紹 |
上門補習 |
日韓童裝 |
童裝 |
迷你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