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德爾格發布兩款最新的監護儀產品

德爾格發布兩款最新的監護儀產品
www.healthliving.com.hk
2005年6月18日,德爾格醫療設備(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開了Infinity監護系列新產品Kappa XLT與Omega的發布會。此次會議邀請了近200位來自全國各省市級醫院的院長、麻醉科及ICU室的主任出席,其中不乏業界知名的專家和權威人士。他們一起親身體驗了Dräger公司推出的這兩款通過臨床視野(Clinical Vision)全面了解病人信息的監護解決方案,并給予了一致的認可和好評。
Dräger Medical德爾格醫療公司做為一家以生產麻醉機和呼吸機而聞名的德國企業,其高品質的麻醉、呼吸產品一直以來都受到業界的廣泛認可,因而在同類產品中占據了相當的份額,鮮有其他品牌可與之相抗衡。2003年德爾格公司成功收購了西門子醫療所屬的監護儀產品業務,并與其原有的麻醉機、呼吸機業務相整合,提出了業界領先的“CareArea治療區域解決方案”的概念。
“Dräger Medical要在各個治療領域及病人治療的全過程,包括急救治療、手術室/麻醉、危重癥治療、圍產期治療和家庭治療的全部過程中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產品、整合系統和服務。......”,發布會上德爾格醫療公司總經理Wolfgang Syhr先生對這一創新的概念做了簡單的詮釋,并道出了公司進軍監護儀領域,擬在短期內迅速開拓占領市場,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監護產品的決心,“我們會根據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度身定制的全新的Infinity系列監護解決方案,同時我們將秉承42年的SIEMENS監護儀創新之路,繼續產品的研究開發,并保證提供及時周到的產品培訓和維修服務” 。
“如何在床旁整合病人的包括呼吸機、麻醉機等床頭設備及影像系統、LIS在內的所有數據?如何在床旁實現病人的電子記錄?如何在大量數據存在的情況下,保證病人的實時波形和參數顯示?如何保證監護儀在網絡中的安全性?”發布會上德爾格醫療公司負責亞太區監護儀產品的市場經理Tony Doherty先生對兩款新產品做了詳細的性能介紹,解答了臨床醫生關心的諸多問題。
Infinity Kappa XLT 監護儀具有“臨床視野”
Infinity® Kappa XLT 是第一臺專門設計用于手術室之類狹小空間場合的分屏單用戶病人監護 儀。其最大的特色在于通過一個17英寸高分辯率的顯示屏可以分區域顯示臨床醫師需要的所有數據,包括趨勢和實時數據,多達32個波形,指定參數--如進行圍手術評估的神經肌肉傳遞參數等。臨床醫師可以在屏幕的一個顯示區域觀察到臨床工作需要的相關內容,而在屏幕的另一個區域觀察到實時生命指征和連續的趨勢變化。每個顯示區域都不會阻擋其他顯示區域,而且不會出現不適當的彈出框。
另外,臨床醫師還可對各選項進行預先設置,或根據每個病人的具體需要即時對屏幕進行配置。當病人病情的危重程度發生變化時,監護儀會根據醫師連接或斷接其他參數的情況自動進行重新配置。Kappa XLT 還向多個床旁設備提供無縫連接,即同時顯示來自呼吸機、 麻醉系統及其他治療點設備的參數和波形。
“通過Kappa XLT既能得到實時數據又能對病人不斷變化的病情進行綜合觀察, 這使得對病人的監護得到了進一步的加強,”Infinity系統的產品部經理Dave Camlin介紹說, “我們將此稱之為臨床視野TM(Clinical Vision),它可以不折不扣地 顯示出所有在進行高效評估、分析和干預計劃時所需要的相關的病人資料”。
Infinity Omega 獨特的雙屏監測方案適合每個醫護人員
Infinity Omega,第一個雙屏網絡互動的監護方案,在重癥治療方面采用了“臨床視野”。Clinical Vision既支持單獨的護理人員使用,也支持多個護理人員使用。采用Infinity Delta監護儀進行重癥治療情況下,Omega可保證實時數據的不間斷顯示。同時,它可以顯示連續趨勢數據的擴大的監測情況。它也可以使用IT應用程序,如Dräger Medical的Innovian數據處理方案或者利用網頁瀏覽器訪問網絡為基礎的應用程序。
除了其雙屏幕的優點,Omega的適應性也是同類產品中最高的。Omega內置行業標準,可以輕松的將PACS、LIS及Charting系統整合入監護儀,由于采用了Infinity系統的獨特結構,Omega可以滿足任何監護病房,任何病人的需求。
Infinity系統的獨特結構可以預先設定特殊的顯示選項、參數和波形組成及警報范圍。這可以使單一的小型多功能監護儀隨病人移動,進行連續的監測,并且可自動適應每個治療區域的需求。Infinity的專利Pick and Go技術無需采購專門的轉運監護儀。省去了麻煩耗時的斷開和再連接過程---僅需要攜帶監護儀隨著病人移動即可。以傳統的方式準備移動監測的病人時,采用Omega的病人已經轉運完畢,而且數據不間斷。即使在運輸過程中,也可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獲取病人的信息。Omega的可升級性、移動性和適應性,在單一監測平臺上實現了企業級的標準化。
發布會結束后,與會人員還乘坐豪華游輪“新友好”號游覽了上海的母親河――黃浦江,飽覽了“中國第一高樓”-金茂大廈,“亞洲第一高塔”-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世界建筑博覽會”-外灘的璀璨夜景。正如外灘邊精彩絕倫的建筑一樣,Kappa XLT與Omega監護解決方案堪稱是科技與優雅完美融合的杰作。
關于Dräger Medical:
Dräger Medical 德爾格醫療公司是世界領先的醫療設備制造商之一。它是德爾格集團(成立于 1889年) 最大的分公司,它是由德爾格集團與西門子集團以65:35的比例出資成立的一家合資公司。Dräger Medical能在各個治療領域及病人治療 的全過程,包括急救治療、手術室/麻醉、 危重癥治療、圍產期治療和家庭治療 過程中提供產品、整合系統和服務。 德爾格醫療公司總部設在德國的呂貝克,其遍布世界各地的員工大約有6000人, 其中一半以上從事客戶銷售和服務工作。
為了確保德爾格產品適應于中國市場和保證德爾格在世界各地所公認的售后服務質量,Dräger Medical分別于1994年和 2001年在上海投資和建立了上海德爾格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和德爾格醫療設備 (上海)有限公司,負責德國德爾格公司 和北美德爾格公司在中國的一切業務。德爾格在中國銷售和提供服務的產品覆蓋麻醉、呼吸、急救、新生兒、醫療供氣系統、吊臂設備、床頭設備、手術臺、手術燈、凈化室等各個領域。德爾格公司現在中國設有九個辦事處,擁有雇員300多人。在全體員工的不斷努力下,公司已順利通過了德國TÜV技術公司DIN EN ISO9001/EN 46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成功源于恪守原則和遠見卓識。創新、優異的質量、高素質的員工,客戶滿意度,這是我們的核心價值,也是我們的專長。堅持我們的核心價值,不僅意味著經濟上的成功,同時也代表著我們對社會、對環境的責任感。
關于Dräger Medical的其他信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www.draeger-medical.com
Dräger Medical (Shanghai): 馬劼雯市場部
德爾格醫療設備(上海)有限公司
Tel: (021) 58990979-292Maggie.ma@draeger.com.cn/**/

Tag: 醫療 醫療用品 輪椅 血壓計 助聽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