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補習-北京市教委強調今年中考“每升必考”保證學校招生公平

補習-北京市教委強調今年中考“每升必考”保證學校招生公平
http://tutor.zoapcon.com/-be a tutor
補習介紹
北京市教委強調今年中考每升必考保證學校招生公平
北京市教委強調今年中考每升必考,并且向各校下發了紅頭文件,要求中考報名庫要與學籍庫對接,不能隨便在報名庫中增加或刪除中考生。此舉能防止學校為追求升學率提前分流學生。
今天,東城區將正式啟動中考報名工作,這也是本市所有區縣中最后一個啟動中考報名的地區,直到3月5日,全市在校生的中考報名工作將全部結束。
據悉,往年不少中學為了提高中考升學率,并以高升學率作為招生、拉攏家長的重要籌碼,不惜一切代價勸說分數較差的學生不參加中考,而是學校出面幫著聯系上高職,分流一部分學生。
比如一所名校共280名學生,中考時就缺六七十人,這個太正常了。部分知情的中學老師介紹說,一旦差生都送走了,那么學校的升學率自然就會提高,這個數字游戲做得好,家長認可了中考成績,學校生源就好。
盡管在名校被稱為差生,但這些學生卻是職高搶占的重要生源,私下簽訂協議后,初三生不需要中考成績就可以直接上職高,也不需要緊張備戰中考。
市教委此次要求報名庫與學籍庫對接,是為了更好地掌握各學校不參加中考的學生情況,防止學校提前分流學生。
下力度執行每升必考,更是為保證各個學校在新學期招生的公平競爭,保證那些經過努力還能夠進入普通高中的學生,有一次更為公平的機會。
上門補習

Tag: 迷你倉 自存倉 儲存 Mini Storage Storage business center business centre (fx) virtual office business services office rental business centre hong kong Company Secretary Incorporation accounting 虛擬辦公室 商務中心 (fx) 辦公室 租用 商業 服務 香港 商務中心 服務 式 辦公室 即用辦公室 公司秘書 會計 註冊地址 成立公司 gift gifts gift ideas souvenirs premium present usb flash drive souvenir personalized gifts premiums corporate gift bobbleheads wedding gift 禮品 禮物 精品 醫學美容 激光美容 男士美容 美容護理 通淋巴 排毒 瘦身 修身 射頻 RF BOTOX 瘦面 RESTYLANE 美白 敏感肌膚 凹凸洞 收毛孔 燒脂減肥 水腫 去斑 色斑 幹細胞 纖體 減肥 Slimming 果酸換膚 微針 Keep Fit Beauty Facial bb衫 嬰兒服裝 baby gap 日韓童裝 夾衣 kids online shopping 情侶裝 童裝 男裝 日本時裝 連身裙 日韓時裝 童裝批發 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