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2010 CJ靜態電影傾情演繹愛國情懷

2010 CJ靜態電影傾情演繹愛國情懷
“不,我的語言比這些滑溜溜的字母更要鏗鏘有力,擲地有聲……那是他教予我的語言。是我最熟悉的,仿弱與生俱來的話語……”2010ChinaJoyCoverCoser封面大賽靜態電影作品《若水》,在黑塔莉亞的背景下,在二維世界的光影時空里,為我們娓娓道來那段塵封在每個中國人心底的回憶……   記憶完全破碎于那個死一般空寂的時刻,天地間所有的聲音都消失了,是誰在寂靜中唇瓣微顫低聲呢喃,又是誰在淚水中一遍遍輕輕呼喊著那個名字。背后那深入骨髓的傷痕,已將淚光與鮮血鑄進我們的靈魂。一紙斑駁的條約在你轉身的瞬間悄然滑落:“你回來了,我的阿香。”
Tag: Advertising Advertisement eMarketing Agency Online Campaign Corporate identity Logo Graphic 4a Branding Brand Promotion Tvc 廣告 宣傳 Design 商標 設計 巿場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