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日本時裝-大齡生育 尷尬的現實問題-連身裙

日本時裝-大齡生育 尷尬的現實問題-連身裙
http://www.babykingdoms.com.hk/-日韓時裝
童裝批發 大家都知道晚孕對母親和胎兒都是不太明智的選擇。但一些家庭,由于生活方式和工作壓力等原因,不得不把要孩子的時間往后推延。另外一些家庭本來不打算要孩子的,但面對日益年邁的父母對下一代的期盼還是要個孩子吧!此時另一個現實又尷尬問題又擺在面前大齡妊娠。
一、大齡妊娠首先得考慮其危險性。
  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女性的生育能力在不斷下降,下降速度比男性更快。
  1、卵子老化
  女性的原始生殖細胞在胎兒期就已經形成,如果懷孕時間過晚,卵子受環境和污染的幾率就多,并且卵巢功能也開始減退,由于容易發生卵子染色體老化,最終導致畸胎的發生率增高這是大齡產婦要面對的最大危險。
  據相關資料統計,先天愚型胎兒的發生率,隨孕婦年齡的增加而成倍增加,如果說25-29歲的時候大約是0.11%的話,30-35歲就會增加到0.26%,36-40歲將上升到0.56%。45歲以上甚至可以達到5.4%。其他一些先天性疾病,如先天性心血管畸形、唇裂等,發病率也明顯增加。國外的一些研究資料也表明,40歲以上父母所生的孩子更容易患白血病,而頭胎孩子的免疫系統更差,發生幾率也更高。
  2、難產
  大多數醫學專家認為,女性生育的最佳年齡是24~28歲左右,35歲以上的初產婦在醫學上被稱為大齡初產婦。年齡過大,產道和會陰、骨盆的關節變硬,不易擴張,子宮的收縮力和陰道的伸張力也較差,以至于分娩時間延長,容易發生難產。高齡孕婦還容易引起妊娠高血壓綜合征和妊娠糖尿病等合并癥,因而較易患妊娠中毒癥。
  3、誘發癌癥
  高齡生育還能導致自身出現癌變。新近的流行病學調查資料同時還表明,35歲以上初次生育的女性,乳腺癌的發生率比30歲以前首次生育者大大增加,首次生育年齡越大,乳腺癌的發生率就越高。
  4、精神負擔
  生下一個健康的寶寶后,父母要面對的另一個頭痛的問題就是教育,大齡父母在精力和體力上都不比年輕的父母。而養育孩子需要極度的耐心和愛。過慣了曾經的二人世界的你們在有了小寶寶后,在思想上是否已經做好了接受他、教育他的準備?而你和他已經較為年邁的父母又是否還有精力幫你們分擔些養育孩子的責任?
  另外,在妊娠的過程中,流產、宮外孕、葡萄胎等意外情況的發生率都會大大增加。
  二、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現代人的身體狀況與過去相比年輕很多,有研究表明,至少要年輕10歲。這就意味著適宜生育的年齡明顯在拉長。但是,這并不意味著所有人都適合晚育。大齡孕婦應該從懷孕初始就做好以下幾個方面保健。
  1、充足睡眠加強營養
  充足的睡眠是提高免疫力的最關鍵的因素之一。
  飲食也同樣很重要,可以多補充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優質蛋白質如雞蛋、牛奶、瘦肉等。由于妊娠期間需要的熱量較多,所以要比平時多攝入一些熱量,但熱量的攝入也應該適可而止,否則會引起肥胖。由于高齡孕婦容易發生妊娠高血壓綜合癥,所以一定要控制食鹽的攝入,這樣還可以預防妊娠中毒癥。
  常識推薦:準媽媽孕期飲食五誤區 妊娠晚期腿痛應如何處理
  煙和酒精飲料都是應該絕對避免。
  2、孕期保健
孕期保健不容忽視。先天愚型或畸形的胎兒的發生雖然與遺傳因素關系密切,但環境因素也不可忽視,因此盡可能地避免環境中有害因素,以免損及胎兒。
  懷孕期間外傷及其它物理因素也會使得低能和畸形的發生率增加。妊娠頭三個月,應避免放射線照射,防止腹部外傷。還要注意避免比較常見的電磁輻射如電腦、手機、微波爐等日常用品,這些因素都可能對孕婦和胎兒造成一定程度的損害.
  3、預防感染
  孕婦接觸化學藥物、感染病毒等也很有可能導致新生兒出現先天畸形或異常。特別是在孕早期,一定要注意避免孕期感染,要防止風疹、腮腺炎、流感、單純皰疹等病毒感染,否則會大大增加胎兒畸形的發生率。
  4、定期產前檢查
  定期產前檢查是高齡產婦在妊娠期間必不可少的工作。同時,在生活中,孕婦也要注意一些自身的細小變化,必要時應趕快去醫院檢查。分娩時,也要盡量選擇設備完善、醫療條件好的醫院,這樣即便出現了意外,也能得到及時的補救。
  5、心情舒暢
  較大的工作壓力也會影響胎兒的發育,所以也要盡量避免妊娠期間產生心理壓力并注意勞逸適度,保持心情舒暢也是極為關鍵的因素。高齡女性在妊娠期間如果沒有特殊、異常情況的發生,就不必過于擔心,過度的精神緊張反而不利于正常分娩。
  最后,如果一個正常女性的一生中從沒有做過媽媽,在她的心理上也會產生一定的負面影響空虛和失落。也許這些情緒會一直影響著這個家庭。看著朋友的孩子一天天長大,看著他們每天表示出對孩子的牽掛,難道不會一點點觸動或者遺憾嗎?
  小貼士:
  1、有研究表明,女性在一生中如果有一次完整的孕育經歷,可以增加10年的對婦科腫瘤的免疫力。有專家強調,未生育的女性還容易發生一些激素依賴性疾病,常見的如子宮肌瘤等。
  2、現代醫學表明,在妊娠期間和哺乳期間,卵巢會暫停排卵,由于卵巢推遲了排卵,更年期的到來也隨之推遲,這就意味著衰老的推遲。而傳統認為生育的女性衰老加快大多是由于保養不當造成的,并非是生育導致的。
  3、體形與生育的關系,與男性相比較,女性的身體脂肪含量較高,這是體內激素的影響結果,過胖和過瘦受很多因素影響,如常見的飲食、運動、遺傳等等都在不自覺的影響著你的身材。生育不是造成身材差的主要原因。
baby

Tag: 迷你倉 自存倉 儲存 Mini Storage Storage business center business centre (fx) virtual office business services office rental business centre hong kong Company Secretary Incorporation accounting 虛擬辦公室 商務中心 (fx) 辦公室 租用 商業 服務 香港 商務中心 服務 式 辦公室 即用辦公室 公司秘書 會計 註冊地址 成立公司 gift gifts gift ideas souvenirs premium present usb flash drive souvenir personalized gifts premiums corporate gift bobbleheads wedding gift 禮品 禮物 精品 醫學美容 激光美容 男士美容 美容護理 通淋巴 排毒 瘦身 修身 射頻 RF BOTOX 瘦面 RESTYLANE 美白 敏感肌膚 凹凸洞 收毛孔 燒脂減肥 水腫 去斑 色斑 幹細胞 纖體 減肥 Slimming 果酸換膚 微針 Keep Fit Beauty Facial bb衫 嬰兒服裝 baby gap 日韓童裝 夾衣 kids online shopping 情侶裝 童裝 男裝 日本時裝 連身裙 日韓時裝 童裝批發 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