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日本時裝-9個時間不利于懷孕-連身裙

日本時裝-9個時間不利于懷孕-連身裙
http://www.babykingdoms.com.hk/-日韓時裝
童裝批發
1、不要在情緒壓抑時受孕,情緒與健康息息相關,還可影響精子質量。同時不良的情緒刺激可影響母體激素分泌,使胎兒不安,躁動而影響生長發育,甚至流產。因此,精神不愉快時可暫避免受孕,待精神愉快時受孕為佳。
2、不要在蜜月時受孕新婚前后,男女雙方為操辦婚事、禮節應酬而奔走勞累、迎來送往,體力超負荷消耗,降低了精子和卵子的質量。
3、不要在患病期間受孕疾病會影響體質、受精卵的質量、宮內著床環境。患病期間服用的藥物也可能對精子和卵子產生不利影響。因此,夫婦雙方有人患急性病,需等體質康復停藥并征得醫生同意后再考慮受孕為宜。
4、不要在旅行途中受孕旅游途中往往生活起居沒有規律,飲食失調,饑飽無常,營養偏缺不勻,睡眠不足,使大腦皮質經常處于興奮狀態。加上過度疲勞和旅途顛簸,可影響孕卵生長或引起子宮收縮,易導致流產或先兆流產。
5、不要高齡受孕高齡婦女的合并癥(如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可能增多,會對母兒產生一定影響。而且,高齡孕婦在整個孕期更易發生妊娠并發癥(如妊娠高血壓綜合征,妊娠期糖尿病等),容易造成復雜的高危狀況。由于高齡產婦的宮頸一般比較堅韌,開宮口慢,自然生產困難,所以高齡產婦產程可能比年輕產婦長,剖宮產率也比年輕產婦高。并且,35歲以上婦女發生染色體畸變而導致畸形胎兒的比例呈增高的趨勢,因此婦女生育的最佳年齡是2430歲。
6、不要在停用避孕藥后立即受孕避孕藥有抑制排卵的作用,并干擾子宮內膜生長發育。長期口服避孕藥的婦女,最好停藥后兩個月再懷孕為好。放置避孕環的婦女在取環后,應等來過23次正常月經后再受孕。
7、不要在早產、流產和摘除葡萄胎后立即受孕婦女在早產、流產后,子宮內膜受到創傷,機體的平衡被突然打破,子宮等器官一時尚不能恢復正常,立即受孕容易再度流產而形成習慣性流產。所以首次流產或早產后,為使子宮等各個器官組織得到充分的休息,恢復應有的功能,至少要過半年后再受孕,這樣讓子宮內環境有一個完全恢復的過程,并為下一次妊娠提供良好的條件。葡萄胎摘除后,原已隱蔽在靜脈叢中的滋養層細胞,經過一段時間后(多在12年),可重新活躍甚至發生惡性變化。因此,對葡萄胎手術后的病人,為防止其發展成惡性葡萄胎或毛膜上皮癌,至少要定期隨訪兩年,在這段時間內絕對不能受孕。
8、不要在受孕前接觸放射性物質和劇毒性物質一般說,接受過X線透視的婦女,過4周后懷孕較安全。如果曾反復接觸農藥和有毒化學品,也需要等一個月受孕才較為妥當,以免生出畸形胎兒。
9、不要在炎熱和嚴寒季節受孕酷暑高溫,孕婦妊娠反應重,食欲不佳,蛋白質及各種營養攝入量減少,機體消耗量大,會影響胎兒大腦的發育。另外,嚴寒季節孕婦接觸呼吸道病毒的機會增多,容易感冒而損害胎兒。
baby

Tag: 迷你倉 自存倉 儲存 Mini Storage Storage business center business centre (fx) virtual office business services office rental business centre hong kong Company Secretary Incorporation accounting 虛擬辦公室 商務中心 (fx) 辦公室 租用 商業 服務 香港 商務中心 服務 式 辦公室 即用辦公室 公司秘書 會計 註冊地址 成立公司 gift gifts gift ideas souvenirs premium present usb flash drive souvenir personalized gifts premiums corporate gift bobbleheads wedding gift 禮品 禮物 精品 醫學美容 激光美容 男士美容 美容護理 通淋巴 排毒 瘦身 修身 射頻 RF BOTOX 瘦面 RESTYLANE 美白 敏感肌膚 凹凸洞 收毛孔 燒脂減肥 水腫 去斑 色斑 幹細胞 纖體 減肥 Slimming 果酸換膚 微針 Keep Fit Beauty Facial bb衫 嬰兒服裝 baby gap 日韓童裝 夾衣 kids online shopping 情侶裝 童裝 男裝 日本時裝 連身裙 日韓時裝 童裝批發 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