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2008 ONE SHOW青年創意營新簡報提案最后階段—提案現場(一)

2008 ONE SHOW青年創意營新簡報提案最后階段—提案現場(一)
11月21日,ONE SHOW青年創意營新簡報提案進入最后階段,參加本次活動的學員們分為14組分別進行最后的作品提案,評審們將在本次學員提案過程中評出新簡報銅、銀、金獎。
首先,由來自廈門大學等學校的學員進行第一組的作品提案。客戶:Smart總結:Smart iteveryday,強調一種生活態度,生活方式。
上圖是由感光材料制成的停車感應器,當車子停在此處,感應器由灰色變為金黃色。
Tag: Advertising Advertisement eMarketing Agency Online Campaign Corporate identity Logo Graphic 4a Branding Brand Promotion Tvc 廣告 宣傳 Design 商標 設計 巿場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