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11/19~23日香港設計營商周二零零五:亞洲風尚

11/19~23日香港設計營商周二零零五:亞洲風尚
多位亞洲和國際知名的設計大師,將于本年十一月云集香港,擔任亞洲首屈一指的國際設計盛事--設計營商周二零零五:亞洲風尚(BODW)的演講嘉賓。設計營商周二零零五為期五天的活動,將以一項國際會議為旗艦節目,探討六項商業設計主題,當中將會重點研究「汽車」、「酒店」、「品牌」、「博物館」等四大主題,而另外兩項主題則分別為「零售與生活時尚」和「傳訊」。設計營商周二零零五的主辦機構--香港設計中心的董事局主席劉小康說:「會議將會集中討論四項亞洲熱門的主題,不但令內容更充實,而且討論范圍亦更廣泛。此外,本年度我們更會推出三項全新活動,所有新增的元素,勢必令設計營商周二零零五的魅力更上一層樓。」
上述四項主題,均屬當今亞洲最熱門的設計話題。隨著珠三角不斷發展,快將成為亞洲主要汽車配件中心,汽車和汽車配件設計師可享有更多設計機遇。另一方面,香港旅游業繼續蓬勃增長,而且最近的酒店發展,更以精致和具生活風格的設計為主流,令酒店設計的潛力更為龐大。此外,在市場迅速成長下,中國企業紛紛重新建立自己的品牌以鞏固市場地位,締造了可觀的品牌設計事業。至于博物館與展覽方面,鑒于香港即將落實西九龍文娛藝術區計劃,相信博物館與展覽設計定必更受注目。
香港設計中心監察委員會主席羅仲榮表示:「優秀的設計,已日漸成為推動業務增長的重要力量,尤其大中華區以內地市場為首,發展極為迅速,為商業設計創造了無限機遇,這項趨勢更可望不斷持續。我深信設計營商周二零零五定可進一步提升香港的聲譽和地位,成為優秀設計的集中地。」為期三天的會議,將會匯集世界領先的設計大師,以及高瞻遠矚的商界領袖,當中包括更多影響深遠、蜚聲國際的亞裔設計師。所有嘉賓均會分享他們的真知灼見,討論如何透過將設計融入企業文化,為機構本身、所屬行業,以及公司產品和業務帶來重大轉變。會議的主要嘉賓包括Andrée Putman、羅偉基、Arnold Chan、Bruce Grenville、劉家寶、Chuck Pelly、Daniel Libeskind、Hans-Kristian Hoejsgaard、James Dyson、Jean Michel Offe、原研哉、Ole Scheeren、賴平、江志偉、Ross Lovegrove、Stefano Marzano、譚燕玉、長谷川佑子、葉巍揚、張武。
設計營商周二零零五將會沿用過往的主題「亞洲風尚」,并將于十一月十九至二十三日假座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本年度更特設三項全新活動,分別為「教育日」、「品牌策略及管理會議和研討會」,以及「創意日」。教育日將于十一月十九日舉行,以亞洲設計教育為重心,而會議及品牌策略研討會,則會闡述美國、歐洲、亞洲的品牌建立觀點。創意日將于十一月二十三日舉行,專門研究如何透過了解最先進的創意科技,刺激我們的創新思維,藉以推動商業發展。
為了表揚一眾已成名的設計師和新銳設計師,大會更將于十一月二十一日舉辦「二零零五年度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二零零五年度世界杰出華人設計師」和「設計領袖大獎」的頒獎典禮。獲獎設計將于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創新科技及設計博覽中展出。
設計營商周二零零五的其它活動,包括一項伸延至公眾地方的外展活動,以彰顯設計與小區的緊密聯系。公眾人士可參加導覽團,欣賞多項極具啟發性的本地作品。
Tag: Advertising Advertisement eMarketing Agency Online Campaign Corporate identity Logo Graphic 4a Branding Brand Promotion Tvc 廣告 宣傳 Design 商標 設計 巿場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