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濱崎步寶兒章子怡范冰冰 明星都愛大牌貨 www.babykingdoms.com.hk -------------------------------------------------------------------------------- 如果要說每年多如牛毛的服裝品牌的最大客戶

濱崎步寶兒章子怡范冰冰 明星都愛大牌貨

濱崎步寶兒章子怡范冰冰 明星都愛大牌貨


如果要說每年多如牛毛的服裝品牌的最大客戶群是誰?那小編會告訴你:明星。工作中不僅需要大量的新品服裝,更需要眾多鞋履和配飾。除了贊助的品牌外借之外,更多的是向品牌購買。

對于明星們來說,很多衣服真的只能穿一次,如果被狗仔拍到穿了兩次,那么狗仔或許會很不厚道的說這位明星“落魄到穿舊衣”。于是你常常能見到明星們拿僅僅穿過一次的二手衣出來拍賣!

濱崎步

4月14日,濱崎步發布了她最新的專輯《Rock 'n' Roll Circus》,封面中濱崎步靠在英國電話亭邊的造型十分驚艷!同樣吸引人眼球的還有這件來自Moschino2010春夏的迷你小花夾克衫。

寶兒

作為一名國際藝人,韓國藝人寶兒近年來都將演出重心放在日本,暌違5年之后,寶兒即將發行她的最新韓語專輯,她也發布了一些新專輯中的照片,這件白色蕾絲裙裝來自Dolce& Gabbana 2010春夏系列。

章子怡

再來看看我們的“國際章”,最近被負面新聞困擾的她最近低調很多,不過最新一次露面是為姚明的“姚基金”慈善晚宴站臺,一身Gucci2010秋冬深紅裙裝讓她成為當天最奪目的明星之一。裸色手包來自Yves Saint Laurent,過膝長靴同樣來自Gucci,這雙鞋價值2250美金喔~

金素妍

如果常看韓劇的朋友,近期一定不能錯過這部戲《檢察官公主》,劇中金素妍幾乎場場穿著大牌服裝出鏡,最新引起小編關注的就是上一集中的這個來自Marc Jacobs 的鏈條包。

Marc Jacobs

這款Marc Jacobs的鏈條包來自2010春夏系列,小編之前也有特別推薦過這款包喔~鏈接在這里

如果要說每年多如牛毛的服裝品牌的最大客戶群是誰?那小編會告訴你:明星。工作中不僅需要大量的新品服裝,更需要眾多鞋履和配飾。除了贊助的品牌外借之外,更多的是向品牌購買。

Big Bang

再來讓我們看看韓國的男藝人們,說道打扮,韓國的男藝人絲毫不遜色于女藝人,當紅男子團體Big Bang就清一色穿著了Christian Louboutin 的豹紋及鉚釘鞋,絕對帥到爆!

Christian Louboutin

雖然這是男款鞋,不過Christian Louboutin一向是女生們的最愛,在如今這個“男孩風”盛行的年代,又有什么不可能呢?請看下圖。

Christian Louboutin

這張照片出自街拍博客Garance Dore之手,背著Chanel的包穿著Christian Louboutin的鉚釘鞋,相當的有型啊~

Christian Louboutin

同樣在Christian Louboutin 2010秋冬系列中,我們又見到了類似款,不知道有沒有新的明星又要躍躍欲試呢?

李孝利

韓國第一天后李孝利一直以勁歌熱舞和性感造型著稱。這次這套裝束全部出自Alexander Wang2010春夏新品。連高跟鞋也出自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

不過小編我很不能理解的是,為什么李孝利要用香奈兒的雙C Logo代替原先衣服上的A字呢?如果只是希望讓自己顯得更為優雅,大可以PS掉A字,這也要比貼個冒牌的香奈兒Logo有腔調多吧~

來源:T臺網

Tag: 日韓童裝 | 日韓時裝 | 情侶裝 | 連身裙 | bb衫 | 嬰兒服裝 | baby gap | 夾衣 | kids | baby kingdom | 童裝 | 男裝 | 日本時裝 | 童裝批發 | 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