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從第62屆艾美獎看明星最愛配飾

從第62屆艾美獎看明星最愛配飾
www.babykingdoms.com.hk

--------------------------------------------------------------------------------

近日,第62屆艾美獎落下帷幕,在頒獎禮上明星所選禮服色彩萬千,款式各異,但一線美劇明星們不約而同地都佩戴起鉑金首飾,盡顯其優雅的古典風韻。無論是金·卡戴珊配戴的璀璨鉑金鑲鉆耳釘,還是凱拉·塞吉維克配戴的鑲嵌彩色寶石的鉑金手鐲,鉑金首飾獨領紅毯時尚風潮。

鉑金不僅以至純品質而著稱于世,其天然的白色光澤更能令鉆石和各種彩色寶石閃耀出它們的極致光彩。所以,連好萊塢昔日最負盛名的時尚偶像,如瑪麗蓮·夢露(MarilynMonroe)、杰克·歐(JackieO.)、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Taylor)和格蕾絲·凱利(GraceKelly)等人,也都紛紛選擇鉑金首飾作為他們的紅地毯首選配飾。




凱拉·塞吉維克(KyraSedgwick)

配戴奧菲拉(Ofira)鉑金鉆石耳墜

← 憑在《罪案終結者》中出色表現,最終獲得最佳女主角的凱拉-塞吉維克(KyraSedgwick),在紅毯上的表現同樣令人驚艷,在鉑金鉆石耳墜映襯下,充滿著無限自信。







金·卡戴珊(KimKardashian)

洛琳·施華茲(LorraineSchwartz)設計的嵌香檳色和白鉆鉑金手鐲,鉑金鉆石耳釘,鉑金粉鉆戒指,鉑金鉆石發飾

←活躍在美國時尚界和娛樂界的金·卡戴珊(KimKardashian),一襲白色晚禮服配搭優雅奪目的鉑金鉆石首飾,格外引人注目,引領紅毯風尚。




凱莉·奧斯本(KellyOsbourne)

配戴馬汀·卡茲(MartinKatz)設計的嵌黑鉆鉑金耳環

→在獨具分量和設計特色的鉑金耳環映襯下,凱莉·奧斯本(KellyOsbourne)笑容中的快樂自然流露,似乎在向公眾表明自己一切生活都已回歸常態。




伊麗莎白·摩絲(ElisabethMoss)

配戴蕭邦(Chopard)鉑金鉆石耳環、鉑金鉆石手鐲和鉑金鉆戒

←講述麥迪遜大道(MadisonAvenue)故事的《廣告狂人》喜獲“三連冠”,作為劇中核心演員的伊麗莎白·摩絲(ElisabethMoss),在蕭邦(Chopard)鉑金系列首飾的裝扮下,且具風情的成熟,隱于炫目中的淡雅,在紅毯競爭中同樣更勝一籌。




蒂娜·費(TinaFey)

配戴洛琳·施華茲(LorraineSchwartz)設計的鉑金配黑鉆流蘇式手鐲

→曾憑借《我為喜劇狂》一舉斬獲艾美獎和金球獎的蒂娜·費(TinaFey),配戴鉑金黑鉆流蘇式手鐲,與白底黑紋的晚禮服配搭相得益彰。




麗婭·米雪兒(LeaMichele)

配戴洛琳·施華茲(LorraineSchwartz)設計的鉑金配件、手鐲、耳釘

←繼《歡樂合唱團》中成功演繹女主角后,麗婭·米雪兒(LeaMichele)人氣高漲,此次紅毯佩戴鉑金彩鉆項鏈,在鉑金配香檳色鉆石手鐲和鉑金配香檳色鉆石耳釘的襯托下,分外迷人。




艾米莉·布朗特(EmilyBlunt)

配戴洛琳·施華茲(LorraineSchwartz)設計的鉑金手鐲、鉆戒、發卡、耳環配戴尼爾·連(NeilLane)鉑金婚戒

→艾米莉·布朗特(EmilyBlunt)在眾多鉑金飾品和鉆戒襯托下,和晚禮服渾然一體,舉手投足中綻放鉑金女性的無限魅力。




日韓童裝 |
日韓時裝 |
情侶裝 |
連身裙 |
嬰兒服裝 |
bb衫 |
baby gap |
baby |
日本時裝 |
夾衣 |
kids |
baby kingdom |
童裝 |
男裝 |
童裝批發 |
Job |
Jobs |
求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