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bb衫-給寶寶洗“屁屁”的8步法-嬰兒服裝

bb衫-給寶寶洗“屁屁”的8步法-嬰兒服裝
http://www.babykingdoms.com.hk/-baby gap
日韓童裝
寶寶的小屁股又細又嫩,簡直吹彈得破,幫他洗屁股時,他的小胳膊小腿還常常不配合,可真讓新媽媽為難啊不要緊,請跟著我們的洗屁屁8步法一起操練,新手媽媽就能變成熟手媽媽了。
1、用一塊干凈的大毛巾,將寶寶的上半身包起來,防止寶寶著涼。
  2、將寶寶扶起來,將他的下半身浸入水盆中。
  3、媽媽先在自己手上,將嬰兒香皂打出泡沫。
  4、媽媽一手托住寶寶,一手用打好的肥皂泡沫清洗寶寶的肛門、腹股溝和皮膚皺褶處。
  5、取一塊干凈的毛巾,用溫水沾濕,將寶寶的小屁股再清洗一下。
  6、再取一塊干凈的毛巾,將寶寶的小屁股擦干。
  7、別忘了兩邊的腹股溝、皮膚皺褶處也要擦干凈。
  8、在小屁股上涂上一層薄薄的油,就大功告成了
  小提示:
  1、為防止寶寶的小屁股變成紅屁股,新媽媽在每次換尿布特別是寶寶大便后換尿布時,最好都給寶寶洗洗小屁屁。
  2、給寶寶洗屁股要注意保暖,必要時,可以使用電熱器保持室溫。
  3、給寶寶屁股上涂的油可以選用:5%鞣酸油膏、清魚肝油或熟植物油,如果寶寶小屁股的表皮已破,可以涂清魚肝油或硫酸新霉素油膏。
夾衣

Tag: 迷你倉 自存倉 儲存 Mini Storage Storage business center business centre (fx) virtual office business services office rental business centre hong kong Company Secretary Incorporation accounting 虛擬辦公室 商務中心 (fx) 辦公室 租用 商業 服務 香港 商務中心 服務 式 辦公室 即用辦公室 公司秘書 會計 註冊地址 成立公司 gift gifts gift ideas souvenirs premium present usb flash drive souvenir personalized gifts premiums corporate gift bobbleheads wedding gift 禮品 禮物 精品 醫學美容 激光美容 男士美容 美容護理 通淋巴 排毒 瘦身 修身 射頻 RF BOTOX 瘦面 RESTYLANE 美白 敏感肌膚 凹凸洞 收毛孔 燒脂減肥 水腫 去斑 色斑 幹細胞 纖體 減肥 Slimming 果酸換膚 微針 Keep Fit Beauty Facial bb衫 嬰兒服裝 baby gap 日韓童裝 夾衣 kids online shopping 情侶裝 童裝 男裝 日本時裝 連身裙 日韓時裝 童裝批發 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