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北京一季度大學生就業率超兩成 落實5萬人就業

北京一季度大學生就業率超兩成 落實5萬人就業
  今天上午,記者從市人力社保局獲悉,一季度,北京地區高校畢業生已落實就業人數5.14萬人,就業率23.47%。
  據了解,2010年,北京地區高校畢業生21.9萬人,其中北京生源高校畢業生9.9萬人。據了解,一季度,北京地區高校畢業生已落實就業人數5.14萬人,就業率23.47%。
  從就業去向看,到各類企業就業是畢業生的主要去向,占52.4%。此外,升學、出國的占29.8%,到機關、事業單位的占14.8%,自主創業、應征入伍等各類情況占3%。
  據悉,4到5月份,本市將集中采集和發布四次高校畢業生就業崗位信息。
  同時,通過就業指導進校園、就業服務進校園、創業扶持進校園等形式,幫助大部分的畢業生在離校前落實就業單位,爭取實現畢業生初次就業率不低于80%的目標。
  
Tag: Job Jobs 求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