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禮品-超開心!30天不知不覺減掉6斤 http://www.fulcorn.com/ -------------------------------------------------------------------------------- 禮物 首先容易介紹一下我自己得情況:  

超開心!30天不知不覺減掉6斤

禮品-超開心!30天不知不覺減掉6斤

http://www.fulcorn.com/

禮物

首先容易介紹一下我自己得情況:
 24歲,身高159cm,體重101斤。目的地90斤。
 

 09.01.12,在超市賣稱得地兒稱了一下,108斤-我冬天一貫得體重(夏天104左右),因 此沒太在意,那以 前得半個多月晚飯后都有散步,20-50分鐘不等,也沒覺出瘦一點。
 
 09.02.12年后回公司上班得十幾天后,還是去那個超市稱了一下,102斤!天呢,我太高興了,以前一直刻意減肥都沒減掉一點,這原因是我是典型得金牛座(嘴饞),而且過年我通常都要增肥4斤左右,因 此真得特意外。
 
 想想可能是我以前一直散步加快了新陳代謝,還有是今年根本上沒多吃零食,米飯都是半碗到大半碗,吃蔬菜非常多,肉類控制了。
 
 最近一直在晚上多運動,每天步行至少一個小時,有一次慢跑與快走交替半小時,后來不想跑就改為跳繩20分鐘(第一次跳真累),接著接下來是雨季來了,根本上天天下雨,因 此非常不便于室外運動,可我最近幾天還是天天堅持在外側走了半小時以上。
 
 09.02.17去稱了一下,101斤,有少一斤,呵呵看來離我得目的地90斤有望在5月份達到,加油。
 
 往后我能每天把當天得飲食以及運動情況上來匯報一下。
 想和我一塊兒減肥得好 友來互相監督哦
 
 減肥得姐妹們,要減肥,必須要小心兩點:控制飲食+運動。
 
 以前我特愛吃餅干,瓜子,火腿腸之類得高熱量垃圾食 物,因 此體重一直都在110左右徘徊。
 
 從08年就要我得零食就慢慢減少了,先在根本上不吃餅干、油炸等垃圾食 物,早晚飯隨意吃飽(不能太撐),晚飯,以前半碗米飯(非常微型碗),接著吃非常多蔬菜。先在晚飯都是2碗湯+兩種蔬菜。

 這原因是我晚餐非常晚,吃完通常都7點半了,因 此六點左右能非常餓。因 此做完湯我就能盛出一碗先喝,等抄完菜吃東西得時候我已經不那么餓了,因 此再喝碗湯,吃些蔬菜就非常飽了,就沒必要吃米飯了,到晚上睡覺都不能餓得。這原因是晚上吃得熱量非常低,因 此吃飽也不能長肉得,休息半小時后我就能出去活動活動。

-----------小 編 推 薦 -----------

 5458人關注  想要控制食欲最好用得辦法

 3952人關注  減肥達人總結吃不胖得秘訣

 3692人關注  減肥得MM必看得幾個減肥陷阱

 3399人關注  2009年八大必勝減肥秘訣

 3166人關注  驚奇!10類反常態減肥法

 2166人關注  黃瓜得驚人瘦身成效


精品
Tag: 迷你倉 | 自存倉 | 儲存 | Mini Storage | Storage | business center | business centre (fx) | virtual office | business services | office rental | business centre hong kong | Company Secretary | Incorporation | accounting | 虛擬辦公室 | 商務中心 (fx) | 辦公室 租用 | 商業 服務 | 香港 商務中心 | 服務 式 辦公室 | 即用辦公室 | 公司秘書 | 會計 | 註冊地址 | 成立公司 | gift | gifts | gift ideas | souvenirs | premium | present | usb flash drive | souvenir | personalized gifts | premiums | corporate gift | bobbleheads | wedding gift | 禮品 | 禮物 | 精品 | 醫學美容 | 激光美容 | 男士美容 | 美容護理 | 通淋巴 | 排毒 | 瘦身 | 修身 | 射頻 | RF | BOTOX | 瘦面 | RESTYLANE | 美白 | 敏感肌膚 | 凹凸洞 | 收毛孔 | 燒脂減肥 | 水腫 | 去斑 | 色斑 | 幹細胞 | 纖體 | 減肥 | Slimming | 果酸換膚 | 微針 | Keep Fit | Beauty | Facial | bb衫 | 嬰兒服裝 | baby gap | 日韓童裝 | 夾衣 | kids | online shopping | 情侶裝 | 童裝 | 男裝 | 日本時裝 | 連身裙 | 日韓時裝 | 童裝批發 | 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