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補習-北京考試院解讀2008年中考命題 今年無偏難怪題

補習-北京考試院解讀2008年中考命題 今年無偏難怪題
http://tutor.zoapcon.com/-be a tutor
補習介紹
  2008年北京中考考試說明日前公布。針對考生關心的今年中考命題是否會變難等問題,昨天,北京教育考試院有關負責人給予了解答,今年中考命題不會在題目的難、偏、繁、怪上做文章。
  北京教育考試院副院長臧鐵軍介紹,北京市初中畢業生經過幾年的持續減少后,到2008 年再次減少了2萬人,總考生數為9.3萬人。今年中考命題將進一步突出新課程的教育理念,堅持素質教育的導向,落實新的課程目標和要求。
  臧鐵軍表示,2008年是北京的奧運之年,也是本屆初三學生的中考之年。北京奧運年中考的學生,將會在這兩條線索的相互印證中銘記2008。今年命題將重視對知識與能力、“過程與方法”的考查,并在試題中積極滲透“情感、態度、價值觀”的表現因素。試卷將在總體上保持穩定,同時也會根據新課程改革的要求進行一些必要的調整。比如要更注重對運用知識和技能分析問題、解決問題能力的考查。注重考查知識的靈活運用,而不是對知識點的簡單孤立的記憶。注重聯系實際考查對基本概念和原理的理解運用等。在總體難度把握上,將保證大多數學生通過中考都能獲得成就感,得到肯定和鼓勵,尤其是不會在題目的難、偏、繁、怪上做文章。
上門補習

Tag: 迷你倉 自存倉 儲存 Mini Storage Storage business center business centre (fx) virtual office business services office rental business centre hong kong Company Secretary Incorporation accounting 虛擬辦公室 商務中心 (fx) 辦公室 租用 商業 服務 香港 商務中心 服務 式 辦公室 即用辦公室 公司秘書 會計 註冊地址 成立公司 gift gifts gift ideas souvenirs premium present usb flash drive souvenir personalized gifts premiums corporate gift bobbleheads wedding gift 禮品 禮物 精品 醫學美容 激光美容 男士美容 美容護理 通淋巴 排毒 瘦身 修身 射頻 RF BOTOX 瘦面 RESTYLANE 美白 敏感肌膚 凹凸洞 收毛孔 燒脂減肥 水腫 去斑 色斑 幹細胞 纖體 減肥 Slimming 果酸換膚 微針 Keep Fit Beauty Facial bb衫 嬰兒服裝 baby gap 日韓童裝 夾衣 kids online shopping 情侶裝 童裝 男裝 日本時裝 連身裙 日韓時裝 童裝批發 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