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kids-3~7歲寶寶補腦-online shopping

kids-3~7歲寶寶補腦-online shopping
http://www.babykingdoms.com.hk/-情侶裝
童裝
所謂健腦食物,不是指某一種食品,也不是指某一種營養成份,而是指一種平衡的營養狀態,那種認為只吃某種食物便可增強腦力的想法是不正確的。有效的健腦方法是攝入對大腦有益的含有不同營養成分的食物,進行合理搭配,以便增強大腦的功能,使腦的靈敏度和記憶力增強。1.魚對3-7歲的幼兒而言,魚是健腦首選食物。魚類食物的優勢有三:1)富含優質蛋白,極易消化和吸收;2)富含必需脂肪酸;3)較少含有膽固醇和飽和脂肪。這樣,一方面增加了健腦成份蛋白質、必需脂肪酸;另一方面減少了損腦成份飽和脂肪。推薦食品:平魚、黃花魚、草魚、羅非魚、帶魚等等。2.各類主食對3-7歲的幼兒而言,各類主食(米飯、饅頭等)是膳食基礎,應成為每日膳食的最主要的組成部分。主食可為機體提供碳水化合物,其中主要為淀粉。淀粉在體內最終代謝產物為葡萄糖,葡萄糖由血液輸送到身體各部位,成為活動時所需要的能源,葡萄糖是幼兒大腦組織和智力發育的唯一能量來源。如果沒有主食,就沒有葡萄糖;沒有葡萄糖,大腦就沒有能量;沒有能量,腦組織就不能工作,甚至會導致腦細胞死亡。推薦食品:米飯、饅頭、玉米餅、發糕、面條等等。
3.新鮮蔬菜水果新鮮蔬菜水果是維生素C和部分礦物質的良好來源。研究證明,維生素C能使腦細胞結構變得更為堅固和有韌性,并起到潤滑油的作用。維生素C能使腦細胞變得更為敏銳和靈活。如果維生素C供應不足,可能造成腦細胞結構松弛或結構變異,使腦神經血管發生堵塞、變細,導致腦細胞活動能力降低和智力功能低下,影響智商。因此,多給幼兒進食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是必需的。但應注意的是,因維生素C極易被氧化,遇高溫也易破壞,因此在烹調新鮮蔬菜時,一定要做到先洗后切,切后再炒,炒熟就起鍋,不宜炒的時間太長。吃水果時,也應洗后再削皮,皮削好馬上吃,盡量避免維生素C的破壞。推薦食品:獼猴桃、西紅柿、青椒、桔子、櫻桃等等。4.果仁類這些食物富含維生素E。大腦細胞中的不飽和脂肪酸容易發生氧化。一旦被氧化,就意味著腦組織始衰老。保持腦組織的活力應從幼兒時期開始。維生素E可肩負起這一重任。維生素E有較強的抗氧化作用,可防止大腦組織中的不飽合脂肪酸的過氧化,這可以有效防止腦組織陷入酸性狀態,預防腦疲勞,延緩腦的衰老。推薦食品:花生、核桃、芝麻等等。5.奶類制品奶類制品可為幼兒提供豐富的鈣。鈣對幼兒大腦組織和智力發育有很多重要作用。可以說,鈣是大腦組織的穩定劑。鈣可以有效抑制腦神經細胞的異常興奮,使之保持在正常狀態。也就是說,如果腦內有充足的鈣,則可使腦細胞正常地行使其職能,即便遇到重大的精神刺激,也不至于因過度反應而損害腦組織。相反,如果腦內缺鈣,即便在安靜情況下,也容易發生病態性異常興奮;稍有大的刺激,會導致重度的精神反應。另外,鈣的穩定作用還表現在維護幼兒的注意力和記憶力。很多觀察已發現,缺鈣的幼兒往往出現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較差、易疲憊等表現。
推薦食品:配方奶、鮮奶、酸奶、奶酪等等。愛心提醒1.健腦食物應適量、全面,不能偏重于某一種或是以健腦食物替代其他食物。2.食物種類要廣泛,否則易導致孩子營養不全甚至營養不良,不僅影響身體的發育,也會影響智力發育。3.健腦食物的種類及數量應逐步添加,食物種類全面不等于一哄而上,要注意孩子的特殊進食心理和尚未完善的消化機能。4.食物要安排得豐富且應經常變換。5.孩子對陌生的食物或是特殊氣味的食物如海鮮等不易接受時,家長在增加新的食物時應盡量烹調得可口,色香誘人,誘導孩子進食。
男裝

Tag: 迷你倉 自存倉 儲存 Mini Storage Storage business center business centre (fx) virtual office business services office rental business centre hong kong Company Secretary Incorporation accounting 虛擬辦公室 商務中心 (fx) 辦公室 租用 商業 服務 香港 商務中心 服務 式 辦公室 即用辦公室 公司秘書 會計 註冊地址 成立公司 gift gifts gift ideas souvenirs premium present usb flash drive souvenir personalized gifts premiums corporate gift bobbleheads wedding gift 禮品 禮物 精品 醫學美容 激光美容 男士美容 美容護理 通淋巴 排毒 瘦身 修身 射頻 RF BOTOX 瘦面 RESTYLANE 美白 敏感肌膚 凹凸洞 收毛孔 燒脂減肥 水腫 去斑 色斑 幹細胞 纖體 減肥 Slimming 果酸換膚 微針 Keep Fit Beauty Facial bb衫 嬰兒服裝 baby gap 日韓童裝 夾衣 kids online shopping 情侶裝 童裝 男裝 日本時裝 連身裙 日韓時裝 童裝批發 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