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gift-DIY手繪鞋的方法(圖解)-gifts

DIY手繪鞋的方法(圖解)

gift-DIY手繪鞋的方法(圖解)-gifts

http://www.fulcorn.com/

gift ideas
花了兩小時,完成了今生第一件手繪作品。一鞋兒~

先用4B鉛筆打輪廓。選用4B的原因,一來是喜歡,而且家里也有現成的。二來就是4B粗,顏色深,著色力強。
打輪廓的過程其實還蠻重要的,最好不要一直用橡皮,防止畫面污穢。
這就要求一開始就想好圖案,不要在開始畫的時候,一直去改。

輪廓打好后,就用黑色顏料描邊兒。
此時要十分小心,不要沾到墨跡,帶到鞋面上。如果覺得有些地方不好上色,就多抹幾次,但是切忌弄粗。



因為我身邊只得一支油畫筆,所以畫起來比較辛苦,一直洗不說,還要十分小心線條的粗淺。
如果覺得吃力,就用棉花棒。棉花棒只能用來補色,因為不好上色。
開始上色,就要更加小心了。反復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把畫面弄臟。也要當心不要弄到衣服上,因為紡織用顏料很容易滲進纖維里。
畫的時候,要用厚重的顏料,這樣才不會顯得白花花的。當然,細節部分在第一次上色前要避免。當全部都涂好后,再用細筆頭補細節。
當然,我用來補細節的,還是棉花棒。
如果對顏色不滿意,就多涂幾次。
主要圖案上完色后,上其它部分的顏色。

需得注意的是,調色的時候,一定要控制量。但是,上色一定要保證寧濫勿缺,如果畫到一半時,顏料沒有了,就不好調了。
我在畫第二只鞋的時候,顏料用到一半就沒了,最后差半只鞋沒上色,再調,卻怎么也調不到原來的藏青色了。
只能把兩只鞋相同的部位再刷上一遍第二次調的顏色,自我安慰這個叫涂鴉。

需要注意的是:
一. 控制白色和黑色。這兩種顏色多數還是用來調色的,但是多少很有講究,要自己體會。
反正,我體會的也不怎么深。這個自我控制就行。
二. 細節的補色要十分當心,任何疏忽都會影響美觀。
我這個人不知道為什么恰恰沒有室女座的細致謹慎,所以細節上把握的很不好。
完成了以后,就讓鞋自然陰干。也有這樣的說法,拿吹風機吹干,加強著色。
反正我也沒試后者。最重要的還是,等干后要拿熨斗熨幾分鐘。
但是,憑良心講,這種鞋還是觀賞及自我滿足為主,我拿來做送禮佳品。無論怎樣,在穿著上,還是會提心吊膽的。

souvenirs
Tag: 迷你倉 | 自存倉 | 儲存 | Mini Storage | Storage | business center | business centre (fx) | virtual office | business services | office rental | business centre hong kong | Company Secretary | Incorporation | accounting | 虛擬辦公室 | 商務中心 (fx) | 辦公室 租用 | 商業 服務 | 香港 商務中心 | 服務 式 辦公室 | 即用辦公室 | 公司秘書 | 會計 | 註冊地址 | 成立公司 | gift | gifts | gift ideas | souvenirs | premium | present | usb flash drive | souvenir | personalized gifts | premiums | corporate gift | bobbleheads | wedding gift | 禮品 | 禮物 | 精品 | 醫學美容 | 激光美容 | 男士美容 | 美容護理 | 通淋巴 | 排毒 | 瘦身 | 修身 | 射頻 | RF | BOTOX | 瘦面 | RESTYLANE | 美白 | 敏感肌膚 | 凹凸洞 | 收毛孔 | 燒脂減肥 | 水腫 | 去斑 | 色斑 | 幹細胞 | 纖體 | 減肥 | Slimming | 果酸換膚 | 微針 | Keep Fit | Beauty | Facial | bb衫 | 嬰兒服裝 | baby gap | 日韓童裝 | 夾衣 | kids | online shopping | 情侶裝 | 童裝 | 男裝 | 日本時裝 | 連身裙 | 日韓時裝 | 童裝批發 | 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