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2010京高校應屆畢業生21.9萬 5萬余人已簽工作

2010京高校應屆畢業生21.9萬 5萬余人已簽工作

--------------------------------------------------------------------------------



各種各樣的求職表情



新華網北京4月9日電(記者張淼淼)9日,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北京市教育委員會聯合啟動了北京市高校畢業生就業崗位信息采集發布工作,以應對即將到來的高校畢業生就業高峰期。

據介紹,2010年,北京地區高校應屆畢業生共計21.9萬人,北京生源高校應屆畢業生共計9.9萬人。截至目前,已簽約畢業生約占總數的四分之一,約5萬余人。

北京市人保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北京市高校畢業生就業崗位信息采集發布工作由40余家相關單位共同參與,采取統一格式收集各機構面向高校畢業生的就業崗位信息,建立統一的信息平臺,通過網絡集中向社會發布。

在9日的啟動儀式上,首次發布高校畢業生崗位信息1240余條,崗位數8780余個。其中需求數量排名前五位的崗位分別為:市場營銷、公關類;管理、行政、人事、文秘類;計算機、互聯網、通訊類;房地產類;法律、文教、翻譯類。

“今年的高校畢業生任意登陸北京人才網等23家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網站,點擊‘北京市高校畢業生就業崗位信息查詢系統’版塊,即可查詢到上述崗位信息。”人保局相關負責人說,崗位信息采集和發布工作計劃在今年4、5月份分4次進行,以后將逐步建立常態化、實時性的就業崗位信息收集和發布機制。



Tag: Gift
Gifts
Presents
補習
be a tutor
補習
補習介紹
上門補習
Tvc
Promotion
Brand
Branding
Graphic
4a
Corporate identity
Logo
Campaig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