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小學生考試不及格頂嘴 被老師用鐵棍敲破頭(圖)

小學生考試不及格頂嘴 被老師用鐵棍敲破頭(圖)

--------------------------------------------------------------------------------






  小亮頭部被敲破,校服上全是血跡。葉偉報 攝

  責怪考試不及格還頂嘴 女老師鐵棍敲破學生頭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黃廷首)昨天下午3時許,記者接到報料稱,“天河區龍洞某中英文學校五年級一名男學生,英語期中測試只拿了31分,卻在課堂上跟同學們吹噓自己得了300分。英語老師一氣之下,用鐵棍在該學生頭上敲了一下,導致該學生受傷送院。”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此事。

  傷者堂上吹噓被老師打

  記者趕到醫院時,傷者傷口處已被處理完畢。據醫生介紹,傷者疑受硬物擊傷,頭部聶頂有一道近2厘米長的裂痕,縫了2針。目前,傷者患有輕微腦震蕩,正進行抗破傷風治療,經過合理治療后,不會留下后患。

  傷者父親黃先生氣憤地說:“我兒子小亮雖然脾氣暴躁了點,但老師也不該用鐵棒敲他的頭。”據傷者小亮回憶,當天下午3時許,英語老師發下了期中考試的卷子。雖然小亮只得了31分,他卻開玩笑地在課堂上跟同學們說他考了300分。老師知道后很生氣,于是走到小亮面前教導他。小亮不肯聽話,反而與老師頂了幾句嘴。老師于是怒火中燒,從椅子中抽出一根鐵棍,往小亮頭上猛地敲了一下,小亮當場血流滿面。同學、老師都驚呆了,忙把他送到醫院救治。

  小亮說:“由于學校的椅子框架都是鐵做的,且椅子下半部分的鐵棍可以抽開,所以老師能輕易地拿起鐵棍打人。”

  家長稱暫不接受商談

  黃先生說:“目前學校打算與我們商談賠償問題,我沒有答應。我認為,賠償的事情,需要等到小亮康復出院后才能商談。而且,打人的老師肯定要負責任。”

  據醫生稱,學校老師當天下午湊了1000塊錢醫藥費給醫院,但否認打人的事情。據介紹,打人的英語老師20來歲,是位女教師。

  黃先生介紹說,他們來自湛江,在廣州做菜市場生意已有六七年時間。

  



Tag: business centre |
補習 |
醫療用品
輪椅
精品 |
家品 |
家庭用品 |
餐具 |
燈飾 |
裝飾 |
eMarketing |
Campaign |
Corporate identity |
Branding |
Tvc |
巿場推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