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小語種國家留學再度升溫 受粵高中生家長關注

小語種國家留學再度升溫 受粵高中生家長關注

--------------------------------------------------------------------------------

  中新網廣州4月28日電 (張乾鑠 黃雪琴)筆者28日從廣州各大留學機構了解到,德、法、西班牙等小語種國家留學再度升溫,引起高中生家長的關注。

  趙先生的女兒是廣州執信中學的高二學生,女兒正在為高中畢業后申請去西班牙讀大學做準備。“我女兒的夢想是大學到國外學習建筑設計。起初我不支持,心中有許多顧慮。了解許多小語種國家留學相關信息后,才堅定支持女兒追逐夢想。她對語言特別敏感,英語、西班牙語都掌握的很好,。西班牙不乏歷史悠久的名校,文化底蘊深厚,建筑設計專業全球聞名,留學費用在可接受范圍內。孩子能在大學期間經歷與眾不同的人生,相信也是對她成長的錘煉。”

  小劉同學是廣州市47中學的高三學生,目前在父母的安排下十分忙碌。“我除了正常上課外,每周末都到XX培訓中心上德語課。我要上夠一定學時,拿到德語資格證書,去申請德國的大學。”

  小劉同學的父親在廣州某汽車銷售公司工作,父子倆對汽車頗有淵源。“讓小劉去德國讀大學的目的是讓他學到國際一流的汽車專業知識。他和我都很愛車,對車有特殊的感情,現在去德國留學費用也太高,近階段敦促他學好德語是我的重要任務。”

  筆者從廣州市越秀區某留學機構了解到,“到英、澳、美等國家留學一年費用一般為25萬元左右人民幣,而小語種國家的費用會相對便宜。部分小語種國家還有大學教育免費制度,優秀的學生被錄取后可享受學費全免,僅需承擔生活費。”

  留學業內人士告訴記者,“選小語種國家留學主要目的是滿足孩子職業夢想。想要學建筑的高中生,家長一般會考慮西班牙的名校;有藝術夢想的高中生家長多會去了解法國的申請。隨小語種國家留學政策、花費的優惠,小語種國家留學在改革開放前沿的廣東再度升溫亦屬正常。”


Tag: business centre |
補習 |
醫療用品
輪椅
精品 |
家品 |
家庭用品 |
餐具 |
燈飾 |
裝飾 |
eMarketing |
Campaign |
Corporate identity |
Branding |
Tvc |
巿場推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