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國美雙方透露休戰意圖黃系否認張志銘出山

國美雙方透露休戰意圖黃系否認張志銘出山
www.4imarketing.com.hk

--------------------------------------------------------------------------------

陳曉保住了職位,黃光裕守住了股權,在國美特別股東大會之后,爭斗雙方均已透露出暫時休戰的意圖,一切尚無定論成為雙方針對各種言論的統一官方表達。

9月28日股東大會結局讓很多人對未來的國美董事會人員布局抱有各種猜測,陳曉分階段離任、黃光裕妹夫張志銘將出山的傳言甚囂塵上。昨天,黃光裕方面對鄒曉春淡出,張志銘出山的消息予以了否認。而對于市場關注的陳曉去留問題上,國美的有關人士表示,這取決于很多因素,目前不可能給出具體時間表。

妹夫張志銘或出山

黃光裕輸了,他還會出什么牌?雖然國美股東大會讓股權紛爭暫告一段落,但業界似乎普遍認為黃光裕不會就此罷休。于是,黃光裕方面準備換將的消息出爐,此前因沒有業務管理經驗、拉票效果不好受到較多質疑的鄒曉春成為極有可能成為率先出局的對象。

接任者的身份似乎可以讓黃光裕方面重新挺起腰板他是黃光裕的妹夫張志銘。

但這很有可能是業界的一廂情愿。記者從諸多披露的信息了解到,曾經與黃光裕演繹豪門恩怨的張志銘在黃光裕出事后,被幾番召回國美掌舵,但已開拓新事業、改行房地產的張志銘似乎并沒有表現出太大的興趣,亦沒有給出明確的回應。

黃光裕方面:沒有意向

昨日,黃光裕方面也明確指出,9月28日的股東大會之后,創始股東方面沒有任何新的動作,一切尚無定論。對于鄒曉春淡出、張志銘出山的說法,黃光裕方面更是稱這是胡亂猜測,沒有根據的,至少到現在為止,沒有這方面的意向。

記者試圖聯系鄒曉春和黃燕虹等人,但其手機一直處于無人接聽的狀態。鄒曉春也有很多個人的法律事務需要處理,他的角色變化現在還沒有說法。消息人士表示。

陳曉去留問題難有時間表

在特別股東大會之后,黃光裕方面的訴求已由撤銷一般授權和改組董事會轉變為在董事會增加與創始股東身份匹配的代言人選。

而對于陳曉,雖然股東大會作出了讓陳曉留任的選擇,但其去留仍是創始股東所關注的。我們不會長期同意一個我們不信任的人掌管國美,尤其是我們自己的資產(非上市門店)。

于是在國慶節后,一則關于陳曉分階段離任的消息出爐,這則消息稱,此前黃光裕堅持要求陳曉立即離任,而貝恩方面則主張分階段實施這一計劃。

更有消息稱,在股東大會舉行之后的第二日,貝恩資本董事總經理竺稼趕赴北京與國美電器大股東黃光裕家族的當家人杜鵑進行了會談。

但這些均被國美否認。據我們掌握的信息,貝恩方面沒有人員與杜鵑進行會談,國美相關人士表示,陳曉的去留問題取決于很多因素,既包括個人的,也包括公司和董事會的。

另外對于非上市門店剝離上市公司,兩個國美分別運營的問題,雙方現在仍舊保留著談判的通道,但沒有任何定論。

國美釋放經營爆增信號

就在國美股權大戰暫告段落之際,家電業迎來了一年當中最為重要的十一黃金周銷售旺季,國美則向市場釋放其轉型成功、經營爆增的信號。

記者日前從廣州國美獲得的信息顯示,國美從9月30日啟動的國慶黃金周,八天時間,斬獲8億元,銷售同比增長178%。業內人士分析指出,國美正努力釋放出經營未受股權爭斗影響的信號。





Tag: business centre |
SEO |
SEO優化 |
網上廣告 |
網上推廣 |
be a tutor |
補習 |
補習介紹 |
上門補習 |
Gift |
Gifts |
Presents |
Job |
Jobs |
求職 |
禮品|
gift|
環保袋|
recycle b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