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夏季吃水果美腿

夏季吃水果美腿

--------------------------------------------------------------------------------

  炎熱的夏季,擁有一雙修長、均衡的美腿,穿著迷你超短裙的女性,讓人羨慕不已。美麗達人提醒,女性朋友們平時多吃一些低卡路里、含分解脂肪成分的水果,也能達到美腿的目的。

  


  香蕉

  香蕉非常甜,所以常會被人誤認為熱量很高,其實不然,一根香蕉(凈重約100g左右)的卡路里只有87卡而已,與一餐的白飯量相比,只有一半以下的低卡路里量。它有很多的鉀,脂肪與鈉卻低得很,是符合美麗雙腿的營養需求。

  木瓜

  吃了大魚大肉,又老是坐著不動,脂肪容易堆積在下半身。木瓜內含有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忙碌了一整天,找時間做一杯橙色心情吧。據說鄭秀文、林熙蕾、徐懷鈺等眾多美女明星都是通過食用木瓜來豐胸和減肥。

  藍莓

  藍莓果富含大量超級的抗氧化物俗稱OPC的花青素,被國外專家稱為抗氧化之王,是一種眾所周知的保護視力的水果。除含有常規的糖、酸、維生素C、礦物元素外,藍莓果實中還含有尼克酸、SOD、黃酮等特殊成分,具有良好的防腦神經老化、強心、抗癌等保健作用。藍莓熱量低,含豐富果酸,據說對減下半身很有幫助。

  蘋果

  它的鈣量比一般水果豐富很多,有助于代謝掉體內多余的鹽分。蘋果酸還可代謝掉惱人的熱量,讓你和下半身肥胖說拜拜。至于水溶性纖維質的果膠,可解決便秘,清腸胃之后,下半身就會輕盈不少。

  西瓜

  清涼的西瓜,擁有利尿元素、酸檸檬黃素,能使讓人變胖的鹽分隨尿排出,對結實肌肉和對付松垮浮肉很有效果。此外它的鉀含量不少,可以修飾美化雙腿的線條。

  奇異果

  奇異果的維他命C很多是眾所皆知的,其實它的纖維素含量也相當豐富,纖維吸收水分膨脹,可產生飽足感。此外,水果纖維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過剩脂肪讓腿部變粗,所以也是受歡迎的美腿水果。



Tag: business centre |
補習 |
be a tutor |
Job |
Jobs |
求職 |
SEO |
網上廣告 |
網上推廣 |
網站推廣 |
email marketing |
emarketing |
e marketing |
marketing |
internet marketing |
online market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